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趋势科技率先利用 AWS Transit Gateway 提供高效能在线式网路资安防护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993】

为了协助简化并有效率解决企业在应用程式移转至云端时的网路资安需求,趋势科技今(17)日宣布为了解决企业在使用现有网路资安解决方案时经常面临的营运挑战,将其业界领先的网路防护延伸至云端,即日起在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Marketplace 上架,并率先於AWS Transit Gateway 上推出,未来还将陆续发表其他部署方式。

趋势科技率先利用 AWS Transit Gateway 提供高效能在线式网路资安防护,即日起在 AWS Marketplace 上架。
趋势科技率先利用 AWS Transit Gateway 提供高效能在线式网路资安防护,即日起在 AWS Marketplace 上架。

根据Amazon Web Services, Inc.的 EC2 运算与网路服务??总裁 Dave Brown 表示:「随着客户逐渐将基础架构移转至云端并持续扩充,客户希??能找到可轻松将防护装置导入网路拓朴并管理的方法,而利用建构在 AWS Transit Gateway 上的趋势科技网路资安防护,将从即日起透过AWS Marketplace提供23万家企业选购,以协助双方共同客户解决云端网路资安需求。」

这套趋势科技解决方案系专为越来越多必须将资安防护延伸至云端的网路团队打造,利用 AWS Transit Gateway这套专为简化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 (VPC) 虚拟私有云与企业内部网路之间的路由而设计的闸道,可控制所有相连路径上的路由,另针对网路流量需求特别大的客户,未来也将在Amazon EC2 F1上推出部署至 FPGA 加速运算实体的选择。

趋势科技网路防御及混合云防护执行??总裁 Steve Quane 表示:「我们不断听到客户反映,他们在使用今日防火墙式云端网路防护时遭遇到极大的营运障碍,不仅会增加营运复杂性、部署时需要停机而缺乏效率,这很大部分原因来自於其复杂的网路要求在云端上窒碍难行。」藉趋势科技业界首创的作法,将能消除这些营运挑战,得以无形部署至网路结构中,提供可扩充的防护和持续的掌握能力,不须重新调整架构或中断应用程式。

即日起预定在 AWS Marketplace 上架的趋势科技 Cloud Network Protection,将借助趋势科技研究机构Trend Micro Research 的力量,其中包含:Zero Day Initiative (ZDI) 漏洞悬赏计画,以用来侦测进阶针对性、漏洞攻击,并能轻松与其他资安工具整合。

相关新闻
日月光半导体与文藻外大携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Embedded World 2024:德承全面展示Edge AI运算解决方案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台湾三丰携手SAP 转型上云 巩固量测仪器市场优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9YZ6G0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