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泽科技穿越50迎向未来 於TIMTOS欢厌暨展出绿色智慧新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04日 星期六

浏览人次:【2409】

受惠於电动车及再生能源产业链对於车床加工的庞大需求,??泽科技於2022年营收与获利同步登上历史高峰。为了要特别感谢客户们长期以来,对於该公司的鼎力支持,与供应商协力为品质打拚、以及员工们为持续追求突破与创新而努力。??泽科技即将在今年台北国际工具机展(TIMTOS 2023)期间欢厌成立50周年,同时发表兼具高精度和节能的解决方案,朝向以『绿色智慧机械』协助顾客生产现场脱碳为目标。

台湾??泽科技公司总经理戴云锦表示,该公司一路走来秉持着「利他」与「共好」的企业哲学,未来我们将积极朝向智能制造、智慧机械、数位转型与ESG共4大营运发展目标迈进。
台湾??泽科技公司总经理戴云锦表示,该公司一路走来秉持着「利他」与「共好」的企业哲学,未来我们将积极朝向智能制造、智慧机械、数位转型与ESG共4大营运发展目标迈进。

目前??泽科技不仅在自家工厂打造智慧智能化产线,也希??能够帮助客户,在制造现场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及碳排放量时做出贡献。为此正在努力持续开发降低工具机和周边机器能源消耗的技术,并将同时具备稳定加工精度和减少能源消耗量特性,可以为环保做出贡献的智慧车床定义为「绿色智慧机械」,於今年3月6~11日TIMTOS南港展览一馆J0608摊位上展示,同时分享与交流??泽科技的崭新理念和技术发展。

其中工具主轴车铣复合机UX-2000,因为可取代由铣床、车床、齿轮加工机、量测系统等组成的多机生产线,具备一机多用途,能减省工程换线次数,大幅度降低碳排放量,提升稼动率与降低加工精度误差;搭配下动力刀塔设计,还能进行双刀具平衡切削,缩短加工时间,以及4+1轴同动加工,属於一台高度工程集约的车铣复合机,而荣获2023台湾精品奖。

同时首次展出15”高刚性车铣复合机LA-350Y,搭载与日本大厂同等级的??泽自制一体式齿轮箱,以提供重切削所需的高扭矩,缩短难切削材料的加工时间,同时降低碳排放量;全轴向硬轨设计具有广泛的Y轴行程、配有动力刀塔功能及3种加工长度可供选择,是对应中大型复杂零件加工所开发的车铣复合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共推出6款智慧新机,均搭载??泽自行研发的智能化软体,包含能源监控、加工优化、加工监控、友善操作介面及远距维修等。其中配备可视化和分析能源消耗的智慧能源监控系统,让设备达到减碳、省油、省电的效果,多管齐下落实净零的目标;同时也减少能源消耗和产生废弃物,贯彻??泽科技的环保理念和社会责任。

台湾??泽科技公司总经理戴云锦表示,该公司一路走来秉持着「利他」与「共好」的企业哲学,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替客户量身订制的解决方案。他强调:「??泽的价值,在於我们累积过去50年丰富的经验与技术,提供全方面的服务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与期??。」

「展??未来,我们将积极朝向智能制造、智慧机械、数位转型与ESG共4大营运发展目标迈进。」戴云锦说,未来我们将持续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为客户与合作夥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同时关注社会与环境变化,对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以「用机器孕育美好的未来」为使命,而不断奋力前进!

關鍵字: ??泽 
相关新闻
??泽捐赠中兴大学设备 盼引领产学振兴工具机绿色智造
??泽科技沉潜3年新机亮相 FANUC最新系统搭载超精密多轴复合机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HXE52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