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德厂TIMTOS 2023大秀研发实力 聚焦工业AI、3D列印永续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0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589】

放眼各国制造业正积极寻求应对欧盟碳关税良策,德国经济办事处所属服务执行单位博智顾问公司,於本届台北国际工具机展(TIMTOS 2023)筹组德国馆,不仅成为展场最大国家馆之一。德商更在强化供应链韧性的前提之下,呼应减少碳足迹的国际趋势,在工业领域中应用顶尖人工智慧(AI),或是3D列印自行车产品零件,都与2023年德国经济强调的永续精神同步。

在今年3月6~11日TIMTOS期间共有高达37家德商叁展,更於德国馆携手20家德国品牌展出,展示链结全球金属加工产业生态系顶尖技术。
在今年3月6~11日TIMTOS期间共有高达37家德商叁展,更於德国馆携手20家德国品牌展出,展示链结全球金属加工产业生态系顶尖技术。

据德经处统计,在今年3月6~11日TIMTOS期间共有高达37家德商叁展,更於德国馆携手20家德国品牌展出,展示链结全球金属加工产业生态系顶尖技术,包括使金属加工更智慧、更节能、更高效的各式加工设备、控制器、周边零组件、刀具及解决方案。包括总统蔡英文和行政院??院长郑文灿在内的贵宾团,也至现场叁观。博智顾问公司总经理杨海诺(Leonie Yang)在现场欢迎所有贵宾,并向他们简要介绍德国馆本次成立的主要概念。

德经处处长林百科表示:「在2023台北国际工具机展上,我们藉筹组德国馆的机会,齐聚台德工具业顶尖人才,探索减少碳排放和保护环境的的永续技术,也乐见德商带来创新的务实解决方案。」他进一步强调:「德国公司在创新和品质方面皆有悠久声誉,TIMTOS 2023也不例外。这次以AI和减少碳排为重点,德商将向世界展示兼顾进步和永续发展的可能,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本次台德产业交流激发出新火花。」

其中「人工智慧」和「减少碳排」作为本次德国馆叁展商的核心价值,多家德国机械厂商发展出全面数位监控的软硬体机制、比如开发出针对工厂气体排放监测和能源管控的新技术,都是德国馆展览新亮点。10家叁展厂商更将在现场进行产品服务分享。德国馆设立在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4楼M、N走道区,20家叁展德商如下:

波龙公司(M0320)、CyTec Zylindertechnik GmbH(M0434)、DREISTERN GmbH & Co. KG(M0428)、德商吉伯特科技轴承公司台湾分公司(M0334)、台湾钴领公司(N0408)、和智技研公司(N0402)、新加坡商哈威公司台湾分公司(M0432)、宜福门电子公司(M0426)、Oelheld GmbH(N0406)、连亨企业(M0328)、台湾?奔麦科技公司(N0410)、派士乐亚洲公司(M0424)、Precitec GmbH & Co. KG(M0326)、马路科技顾问公司(N0310)、欧通克公司(M0420)、孚尔默机械公司(N0304)、WTO Werkzeug-Einrichtungen GmbH(M0332)、艾克斯马克全球公司(N0306)、ZF Group (N0404)、极马亚洲公司(No302)

此外,德国馆在TIMTOS期间,也将延续「欢乐时光」的传统活动,於全日提供德国Rosbach机能气泡水、Miele咖啡机和德式蝴蝶饼供叁与者享用;每日下午3~6点另限量提供红白葡萄酒及Erdinger艾丁格小麦啤酒。

相关新闻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工研院亲身示范3大节能策略 两年省逾3,000万电费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UCN9I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