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pple Computer网络音乐下载系统获利良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3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845】

Apple Computer于15日表示,他们的在线音乐下载系统,在八个月内已卖出超过2500万首歌,这也显示出Apple Computer在网络音乐下载市场中的胜利。

这项结果让音乐公司感到一阵振奋,因为他们想让乐迷放弃从P2P的软件免费下载非法的音乐,进而改从付费网站下载已付费的音乐,如Apple Computer。

虽然Apple Computer卖出每首99美分的歌有2500万首之多,但却无法挽回日渐下滑的音乐企业,今年CD的销售量下滑了9%左右。

Apple Computer CEO Steve Jobs说:「目前音乐工业正开始转型到网络销售的模式,不过也没有人可以预测到销售的曲线图会呈现什么状态。」

Apple Computer每星期都可售出150万首下载的曲子,其它同型态的公司还有加州的Cupertino公司,他们每个礼拜都可以售出50万首曲子,而今年一年则售出7500万首曲子。

關鍵字: Apple Computer 
相关新闻
维吉尼亚大学将使用Apple超级计算机为Server主机
用户将频对Apple提出诉讼
Apple Computer获利虽减少 但营收却反增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微创商机现 Y Combinator模式成功
» 从节能省碳谈3D IC
» 分析并除错 DDR I、II和III频率抖动问题
» 两足对战机器人设计实做
» 全喷墨软性电子元件制程之探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AOK8YE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