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A Technologies任命David Aston为大中华区副总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743】

CA Technologies宣布任命David Aston 为大中华区副总裁。 David Aston已于10月1日起正式履新,将领导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市场的整体营运。

CA Technologies大中华区副总裁David Aston 已屡新,将领导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市场的整体营运。
CA Technologies大中华区副总裁David Aston 已屡新,将领导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市场的整体营运。

作为大中华区副总裁,David Aston 负责整个区域的策略拟定和业务营运,维护并发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进而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实现业务成长的目标。 David Aston将常驻香港,并直接向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兼总经理Kenneth Arredondo汇报。

David Aston 于2006年加入CA Technologies。在此次升任大中华区副总裁之前,他曾任澳洲和纽西兰的指定客户及成长型客户高级业务总监一职。在此期间,David Aston带领团队赢得了多个新客户,强化了既有的客户关系,并提升了直销的业务。在加入CA Technologies之前,David Aston曾出任Sybase公司售前总监,以及MIP Technologies 和Cognos公司的多个业务主管职位。

Arredondo表示:「在CA Technologies工作的九年时间里,David Aston表现优异。他具备丰富的实务经验和专业知识,得到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充分肯定。David将领导大中华区团队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在应用经济时代协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竞争优势,我对此充满信心。」

David Aston表示:「大中华区是全球最有活力的市场之一,我很高兴能够履任,促进大中华区业务持续成长。CA Technologies拥有坚实的技术基础,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他们在应用经济时代蓬勃发展。我很期待和新团队一起工作,相信我们能为客户带来更深刻的洞察,探索和创造更敏捷的方法和领先的解决方案,进而协助客户的数位化转型。」

關鍵字: 大中华区  CA Technologies 
相关新闻
是德Ixia部门和CA Technologies合作 提供现代网路可视度和分析特性
NI 连续4年荣登 「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Cadence获卓越职场研究所评选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资讯科技五大预测容器技术塑造软体开发标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51IHPE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