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tApp居2021全年台湾第一大储存厂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4月1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952】

以云端为主导、以资料为中心的跨国软体企业NetApp宣布,根据 2021 年第 4 季度 IDC《全球企业储存系统季度追踪报告》(2022 年 3 月发布),NetApp 在台湾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AFA)和开放网路两个市场领域的厂商营业额市占率均排名第一。凭着这项成绩,NetApp 已连续三季称霸台湾整体外接储存系统市场。

-NetApp台湾总经理林松源(左),与NetApp台湾技术长 张展智(右)
-NetApp台湾总经理林松源(左),与NetApp台湾技术长 张展智(右)

根据 IDC,NetApp 在台湾的开放网路业务,厂商营业额市占率在 2021 年第 4 季度达到 30.6%,2021 整年度则达到 33.6%。此一成绩实现了 59.0% 的季度营业额同比增长率,以及 90.3% 的 2021 年度同比增长率。

在台湾的 AFA 业务方面,NetApp厂商营业额市占率在 2021 年第 4 季度达到 32.6%,2021 整年度则达到 39.8%。此一成绩实现了 23.6% 的季度营业额同比增长率,以及 95.9% 的 2021 年度同比增长率。

这些成就奠定了 2021 年 NetApp 成为台湾整体储存厂商领导者的地位。2021 年,NetApp 在亚太地区(APAC)的开放网路与 AFA 营业额皆维持在前三名。

NetApp 资深??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 Sanjay Rohatgi 表示:「NetApp 在台湾的成长与市场领导地位相当惊人,再加上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整体表现,这些数字告诉我们,资料确实是当前数位化企业的前进动力,因为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将他们的一线工作负载(Tier-1 workload)移转到混合云与公有云环境。藉由深化我们与主流云端业者的夥伴关系,以及原生整合的云端解决方案和产品,我们就能为移转至云端的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NetApp 的现代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提供了强大的资料服务、整合式资料保护、无缝可扩展性和新的性能水准。这些引领市场的软体功能加上与云端和应用程式的深度整合,让企业在短短几分钟内灵活地完成储存服务配置。

NetApp 近期更与思科共同推出新一代 FlexPod 平台,发表 FlexPodR XCS 来为现代应用程式、资料与混合云服务提供单一自动化平台。最新 FlexPod XCS 平台的设计是为了加快现代应用程式与资料在混合云环境的供应速度,并与三大主流公有云供应商原生整合。过去一年,NetApp 也透过与主流云端业者的夥伴关系,将原生整合的公有云部署范围增加一倍以上,目前在亚太遍及 27 个区域。

關鍵字: Flash  数位转型  NetAPP 
相关新闻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NetApp藉由智慧型资料基础架构加速AI创新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E102WG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