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Windows Vista检举不兼容 大家来踢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03月1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234】

Windows Vista上市已届一年多,在软件兼容性上有大幅的进展。为了消除消费者对于Windows Vista 与既有应用程序兼容性不高的疑虑,台湾微软19日宣布「检举不兼容,大家来踢馆」网络活动正式开跑。

「检举不兼容,大家来踢馆」的网络活动,是台湾微软有始以来第一次的自我挑战活动,即日起至4月15日(二)止,只要检举符合1. 应用程序有繁体中文版;2. 应用程序可在网站上搜寻到相关讯息(例如:产品试用版本、详细规格等);3. 此应用程序曾经推出过Windows XP版本等三项条件,提出与Windows Vista不兼容的应用程序;若7天内没有其他人提出使其兼容的解决方案,就可获得新台币1000元。

除了踢馆成功的奖励奖金外,微软更针对提出「不兼容应用程序」的踢馆者或提出「该应用程序解决方案」的正义侠士,捐出新台币100元给慈善机构,让兼容与否都可以德惠众生。

开启数字影音新纪元的Windows Vista推出至今已届满周年,其所带来的突破性用户体验,已经获得市场的肯定,并且创下全球1亿个用户许可证的佳绩。然而市场上对于Windows Vista 仍存有稳定性不够、兼容性不高等疑虑,致使部分消费者及企业用户抱持着观望态度。

「在应用程序兼容性方面,与Windows Vista SP1兼容的应用程序数量是Windows Vista上市时的10倍,市面上前150大商用软件已全数兼容于Windows Vista SP1,而前100种最受欢迎的家用软件,也高达98种兼容。」台湾微软营运暨营销事业群前端平台事业部部门经理叶怡君表示。「在硬件兼容性方面,Windows Vista SP1内建8万支硬件设备驱动器,为Windows Vista上市时的2倍,且全球超过600家硬件制造伙伴所开发的装置中,有高达17000个装置通过Windows Vista认证。」

Windows Vista 在上市一年后,经过第三单位各方面的比较,在安全性漏洞上比Windows XP同期减少五成。为了让Windows Vista更完美,微软持续透过Windows Update、WSUS、SMS等自动化传送系统,与合作伙伴提供的工具,提高Windows Vista的安全性;Windows Vista SP1透过大幅增强的Windows BitLocker磁盘加密技术,以及改善智能卡的安全性,启用生物特征验证的智能卡,让数据安全更加滴水不露。

此外,Windows Vista SP1在整体效能执行上更有绝佳表现,复制档案的速度最快可增加50%,电源管理加强,经测试电池可增加7%~10%寿命。

關鍵字: Windows Vista  Microsoft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 OLED与Mini LED争逐主流PC显示技术
» 企业迎向数位创新的关键思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DZOYR2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