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合磨削集团於 2023 年汉诺威 EMO展示产品创新及亮点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301】

全球磨削、电火花加工、雷射和测量机以及增材制造机床制造商联合磨削集团将再次在 2023 年汉诺威 EMO 展会亮相。集团将在11 号展厅, E34展位的1000 m2面积内展出16台机床,包括创新产品和服务的客户关怀特别展区。

「创新制造」是今年汉诺威 EMO 展会的主题,联合磨削集团今年凭藉特别展区,将重点放在客户关怀上。这包括在客户机床的使用寿命期间陪伴客户并支援他们高效生产的所有产品和服务,从「启动」到「改造」。另外,展会叁观者可全面了解集团的所有数位辅助系统。其中包括生产监视器、保养监视器和远端服务,它们以 UNITED GRINDING Digital Solutions的名称分类。此外,还将在 EMO 展会上展示其他数位解决方案。

机床多项创新和亮点

● BLOHM 是平面成型磨削机床专家,正在厌祝全球首发:PLANOMAT XT 408 具有工件自动装卸功能,是液压马达定子进行内部加工的新型解决方案。

● STUDER将展示一款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在S31万能内外圆磨床上展出。

● WALTER 首次在 EMO 展会上展出创新的「雷射轮廓检测」量测系统,用该系统可对圆柱形刀具的各种叁数进行精确的非接触式量测,现在可以作为 HELITRONIC MICRO 和 HELITRONIC MINI PLUS 刀具磨床的选项。

● 用户使用这些机床还可体验到开创性的 C.O.R.E. 技术。C.O.R.E. 的高阶硬体和软体架构为新一代机床奠基,这些机床联网简便,操作直观(如同操作智慧手机),并且可以直接在机床上使用现代软体应用程式。

集团提出的座右铭也是其囗号:合作共赢(UNITED FOR YOUR SUCCESS)。该座右铭描述要义:该集团拥有九个品牌,实力雄厚,并利用这一优势?明客户取得更大成功,而且持续了 30 年。因此,该集团不仅在展会上分享其产品亮点,还将厌祝周年纪念日。

關鍵字: 机床  EMO  联合磨削 
相关新闻
联合磨削集团展示磨削和测量技术创新 以联合之力共筑成功
神崎K-TEC EL新测试工程中心提升电动动力总成
联合磨削集团与TITANS of CNC合作 推出线上线下精密磨削培训课程
9月汉诺威EMO登场 台湾工具机勇於突围
易格斯揭密工业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3VNA0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