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motion3D和安森美合作 創新駕乘監控系統參考設計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1月0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900】

基於攝影機的汽車座艙分析軟體供應商emotion3D和安森美(onsemi),發佈一個用於駕乘監控系統(DOMS)的聯合參考設計。此獨特設計將駕駛員和乘客監控結合在一個攝影機中,賦能多個安全功能和更進一步的用戶體驗。這使汽車OEM廠商能夠部署高性能、低成本的下一代座艙成像方案,使駕駛更安全、更愉悅。

emotion3D和安森美(onsemi)發佈一個用於駕乘監控系統(DOMS)的聯合參考設計。
emotion3D和安森美(onsemi)發佈一個用於駕乘監控系統(DOMS)的聯合參考設計。

這新的 DOMS方案基於 emotion3D 的 CABIN EYE AI 軟體堆疊和安森美獲獎的 830萬像素圖像感測器AR0820AT,不僅取代了單一任務的駕駛員監控黑白/紅外(mono/IR)攝影機,而且採用一個彩色/IR攝影機賦能實現安全和便利的多種用例。

emotion3D首席執行官(CEO) Florian Seitner表示:「憑藉安森美在圖像傳感器的專長和豐富的汽車經驗,我們能構建這創新的單攝影機方案,符合歐洲NCAP和2019年通用安全條例(GSR)。我們強大而通用的座艙分析軟體堆疊涵蓋廣泛的DOMS應用,將賦能Tier 1和OEM提升用戶駕駛體驗到新的水平,並為所有乘客提高安全性。我們的最終目標是證明實現願景零—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沒有死亡或重傷。」

AR0820AT圖像感測器的高動態範圍可以輕鬆處理具有挑戰性的照明條件,高靈敏度增強了在極微光條件下的性能,這非常適合座艙應用。高解析度攝影機還能利用更寬的視野對座艙內空間進行全面分析,讓Tier 1和OEM可以實施多種應用實例。

安森美汽車感知分部副總裁Chris Adams說:「我們很興奮與emotion3D這樣的技術顛覆者合作,利用我們同類最佳的AR0820AT賦能更多創新的座艙方案。下一代DOMS不僅幫助駕駛員在駕駛時保持警惕,還賦能實現乘客安全和便利的新用例。這DOMS方案讓所有乘客安心享受更安全的旅程。」

emotion3D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2022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22, 美國時間1月5日至8日)展示這參考設計。

若要瞭解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https://www.onsemi.com/

關鍵字: 圖像感測器  駕乘監控系統  安森美  emotion3D 
相關新聞
安森美與理想汽車續簽協議 供應高性能SiC解決方案
安森美與NVIDIA DRIVE平台合作 提升自駕車視覺能力
緯湃科技和安森美簽署SiC長期供應協定 投資碳化矽擴產
安森美向海拉交付第10億顆車用感應感測器IC
安森美完成對格芯12吋晶圓廠收購 取得先進CMOS製造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9.36.2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