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自動化展】西門子數位工業強勢回歸 創造產業無限可能與價值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2年08月2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193】

疫情稍稍趨緩,2022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也重回陣線,西門子數位工業此次強勢歸來,將連結未來趨勢,聚焦生產製程不同需求面向與挑戰。並帶來更全面的數位企業解決方案,以協助各產業累積數位轉型軌跡,運用有效價值,洞見未來工業領域的數位世界。

新上任台灣西門子數位工業總經理駱奎旭(Mr. Aditya Ramkrishna)(中)表示:「西門子數位工業已協助許多在地企業導入數位企業解決方案,在有限資源下提升靈活性及生產力,提升整體產業鏈永續價值。」
新上任台灣西門子數位工業總經理駱奎旭(Mr. Aditya Ramkrishna)(中)表示:「西門子數位工業已協助許多在地企業導入數位企業解決方案,在有限資源下提升靈活性及生產力,提升整體產業鏈永續價值。」

西門子即將於8月24日起在南港展覽館M320展區,以「數位企業–創造數位化無限可能與價值」主題,展示業界如何靈活運用數位企業解決方案。同時針對三大主題:產線透明度與速度、生產適應力與彈性、以及生產可用性與延展性提供專屬解決方案,以提升產業鏈競爭價值,創造無限商機。

面對市場快速的變遷,產業須更有彈性的因應市場的需求及挑戰,透過完整的數位企業解決方案,提升產線靈活度、極大化生產效能,並同時強化資安防護。

西門子數位企業全方位產品組合包含數位雙胞胎、工業5G、以及物聯網,透過運動控制、工廠自動化、製程自動化等專業先進科技及服務,靈活運用前瞻數位科技,將無限數據應用透過將數位化及自動化擴展至產業鏈,除了協助各規模的產業增加靈活性及產能,同時兼顧整體能源效率以及資安防護,進而提升整體產業鏈及產品生命週期的永續價值。

新上任台灣西門子數位工業總經理駱奎旭(Mr. Aditya Ramkrishna)表示:「疫情大幅改變了產業商業模式,產業鏈環環相扣,數位轉型勢在必行,西門子數位工業已協助許多在地企業導入數位企業解決方案,在有限資源下提升靈活性及生產力,創造數位化無限可能與價值,提升整體產業鏈永續價值。」

全方位產品技術與產業合作的數位雙胞胎,將結合產業應用完整呈現專屬、嶄新的數位企業解決方案,透過現場的西門子專家深入了解未來趨勢,協助產業迅速且彈性的應對產業市場挑戰。分別依如下3大主題,為產業挑戰與需求提供專屬解決方案:

1. 產業透明度與速度

現代工業遇到了成本增加、靈活生產、新舊產線整合的挑戰,節能且高效的驅動馬達設備SIMOTICS IE4 (IE5) 同步磁阻馬達,大幅提升效率,變頻驅動系統全面升級,整合無線監測裝置,增加系統運轉透明度。展中也展出最強CNC控制器機種SINUMERIK 828D 、Shopfloor Management呈現如何增強生產透明度與速度,在實現數位轉型的同時,極大化生產品質及效能。

2. 生產適應力與彈性

透過工廠自動化SIMATIC S7-1500/S7-1200控制器、HMI人機、WinCC SCADA的全方位產品與數位連結,加上數位雙胞胎的虛實整合,進行產品與生產的最佳化。並透過IT及OT搭配雲端的整合應用,優化生產及減少停機時間,提供完整的數位化解決方案展現最大的適應力,實現數位轉型。

3. 生產可用性與延展性

自動化從現場開始,透過DCS PCS 7/PCS neo與SIMIT模擬軟體組成數位雙胞胎,從硬體到軟體、設計到最佳化階段,以相同的資料庫進行無縫整合。同時導入智慧型儀錶了解製程狀態,大幅提升生產效能。另外,由Scalance X工業級網路交換器提供穩定可靠的工業網路,在穩定持續運轉的同時,兼顧資安防護。

因西門子的數位化解決方案應用於多元產業,此次聚焦於儲能系統、食品飲料、電子電機與半導體及倉儲物流4大領域,也在現場透過西門子專家的專業分享,深入產業應用介紹,提供專屬全方位數位化科技解決方案,藉以因應快速變遷的市場需求,提升效能與靈活性,創造產業價值競爭力。

相關新聞
SIG:2028年藍牙裝置年度總出貨量將達到75億台
群創強化半導體業務 建製下一世代3D堆疊半導體技術
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工研院聯手中佑精材 建立航太級3D列印粉末量產技術
NUM FlexiumPro CNC系統支援各種機床的調整和自動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充電樁百花齊放
» 充電站布局多元商業模式
» 以爆管和接觸器驅動器提高HEV/EV電池斷開系統安全性
» CNC數控系統迎合永續應用
» 數位分身打造精準數控 歐日系CNC廠邁向永續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9.70.1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