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達榮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多元共融與數位轉型備受肯定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7月2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635】

依亞洲權威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最新公布2023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台達二度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在評比構面「公司文化與管理」、「自我工作感受」與「彼此合作」分數皆領先市場,尤其是在「多元共融DEI」、「數位轉型」面向更獲得高度評價。台達持續推動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思維,提供暢通的溝通管道,舉辦相關員工活動提倡尊重包容,以打造多元共融、高效協作的職場。

台達榮獲2023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的肯定,人資長陳啟禎代表受獎。
台達榮獲2023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的肯定,人資長陳啟禎代表受獎。

台達人資長陳啟禎表示:「台達能夠持續成長,必須感謝全體員工的群策群力。隨著台達團隊組成越來越多元,面對不同背景、國籍、專業的團隊,我們鼓勵員工相互理解並尊重差異,也積極將多元共融概念及數位科技結合到員工活動中,以提供更好的員工體驗。例如舉辦多元共融系列講座促進多方交流、為移工同仁辦理東南亞文化慶典、結合整年度員工活動推出台達員工專屬APP-Delta GO,都受到許多員工熱烈好評。我們將繼續努力打造讓員工能發揮自身專長、共同成長的友善職場。」

台達同時運用數位科技來提升員工體驗與知識技能,自2020年起建構全球線上學習平台 Delta Academy,串聯全球廠區的線上學習資源,可使用行動裝置不分時段跨域學習,至今累計332,146使用人次,年增率達212%,不重覆總課程數達1,227門,成長54%。

台達亦透過定期的員工敬業度調查,了解員工需求,並以此推動相關強化措施。今年4月起施行「彈性出勤」,讓員工可依個人需求調整出勤時間,以避開尖峰時段車潮及兼顧家庭照顧部分需求。

為協助員工安心成家、緩解台達職場爸媽育兒壓力。去年更提供業界領先的「育兒津貼補助」,0~6歲每胎每個月享有5,000元,累計補助最高可達38萬。在職涯發展方面,除了按照職系設計專業的課程,台達亦有完整的全球外派及跨單位輪調制度,協助員工發展跨域工作能力。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為亞太區規模最大的雇主品牌獎項,評比企業涵蓋高科技、金融、服務業等,此獎項由各領域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透過企業成果報告、向員工進行匿名問卷調查,全方位評鑑參賽企業打造優質工作環境成效。

相關新聞
達梭系統攜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療科學創新
工研院親身示範3大節能策略 兩年省逾3,000萬電費
創博發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獲德國萊因安全認證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70.2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