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DI任命Alan Lee為技術長 加速引領智慧邊緣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3年04月2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043】

Analog Devices, Inc.宣佈任命Alan Lee為技術長(CTO),由其協助發掘能顛覆和塑造半導體產業及相關市場的新一代技術,並積極推動此類技術發展。Alan將帶領團隊與ADI的客戶、大學、研究機構及其他策略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共同孵化新技術,開拓生態系統,以更全面支援新技術問市。

Alan Lee技術長
Alan Lee技術長

ADI董事會主席暨執行長Vincent Roche表示:「Alan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技術高層主管,其將著力拓展ADI在新一代類比、混合訊號、電源、軟體及人工智慧等領域的能力,協助我們加速引領智慧邊緣。ADI的目標是透過尖端創新為客戶帶來具體市場影響力,而Alan在技術與商業領域廣博精深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定將為我們實現此目標帶來諸多助力。我十分期待與Alan共同使ADI持續引領塑造智慧邊緣的未來。」

Alan曾任職於AMD,期間擔任研究與資深開發主管,帶領團隊進行創新硬體、軟體、人工智慧及高性能運算技術研發,並在過去十多年間獲得多項創新與專利成果。

加入AMD之前,Alan曾擔任一家私人企業執行長,開發用於高頻交易與量化金融分析的創新技術。在此之前,則曾任職於Intel和IBM,在大型跨國工程和技術專案領域積累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經驗。

Alan表示:「我很榮幸能加入ADI,繼續保持其於現實世界與數位世界交匯處的技術領先地位。長期以來,ADI一直是創新的代名詞,我已迫不及待與公司的優秀技術人才攜手進一步鞏固和擴展ADI在未來數年、乃至數十年的領先地位。」

作為知名的業界領導者,Alan目前同時擔任美國半導體產業協會(SIA)CTO委員會主席以及全球半導體聯盟(GSA)CTO理事會主席,並曾在半導體研究聯盟(Semiconductor Research Corporation)董事會以及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SF)純數學與應用數學研究所(Institute for Pure and Applied Mathematics)董事會任職。

Alan將直接向ADI執行長彙報,並接任ADI前技術長Dan Leibholz。Dan Leibholz目前擔任ADI數位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關鍵字: ADI(美商亞德諾
相關新聞
ADI與BMW集團合作推出10Mb車載乙太網路技術 支援軟體定義汽車發展
貿澤與ADI合作全新電子書 探討工業生產力和能源效率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農業未來
ADI擴大與TSMC合作以提高供應鏈產能及韌性
ADI出掌上型設備 助中華大學電子學實驗課程提升學習效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14.126.7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