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PTC執行長與哈佛商學院教授 合作引領AR思潮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664】

PTC近日宣布,全球執行長Jim Heppelmann與哈佛商學院教授Michael Porter於《哈佛商業評論》共同執筆,文中除了定義擴增實境(AR)的商業意義,也探究擴增實境將如何在現今的產業情境下創造價值。

日前美國製造商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nufacturers; NAM)所舉辦企業領袖論壇(Executive Forum)中,更挑選此篇文章作為討論重點。

這篇題為《擴增實境必備五大策略》(Why Every Organization Needs an AR Strategy)的文章,刊載於《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 11/12月號。Jim Heppelmann與Michael Porter先前已在《哈佛商業評論》發表兩篇文章,探討智慧連網產品崛起所帶來的影響,並持續合作。這篇最新發表的文章,則針對企業該如何建置擴增實境提供一個以研究為主軸的發展路徑,同時探討企業將擴增實境整合到商業策略及營運時,會面臨什麼樣的重大選擇。

擴增實境勢必影響所有產業,並改變人類學習、決策以及與實體世界互動的方式— 最終甚至會改變人類競爭的方式。隨著物聯網(IoT)資料持續倍數成長,擴增實境的威力也將爆發,讓人們有能力利用並解讀所得資訊。擴增實境變成實體與數位世界之間的橋樑,更使人類具備利用全球各地數十億個智慧連網產品所產生的大量資訊的能力與洞察力。

PTC很早便相信擴增實境在工業使用案例方面深具潛力,也利用併購Vuforia擴增實境平台,為旗下的ThingWorx工業創新平台擴大功能。PTC過去在產品設計、製造和服務方面已有許多實證經驗,現在更以此為基礎,協助客戶將擴增實境技術的力量注入傳統商業活動,讓人類與實體物件的互動能夠視覺化,同時提供指示、引導並加以強化。

PTC總裁暨執行長Jim Heppelmann表示:「物聯網產生的大量數位資訊,以及人類在真實世界利用這些資料的能力,原本這兩者之間基本上是無法連接的,但擴增實境解決這個問題。擴增實境將透過無數種方式改變企業— 包括客服、員工培訓、產品的設計與創造、價值鏈管理,還有企業間競爭的方式。擴增實境也代表一種強大的新介面,強化人類與日趨數位化的世界互動的方式。」

為協助企業領袖了解擴增實境的意義,Jim Heppelmann與Michael Porter日前於美國製造商協會在波士頓創新園區(Innovation District)所舉辦的企業領袖論壇中共同分享研究成果。

美國製造商協會與會員企業每年都會舉辦類似會議及製造相關活動,提供會員和同業以及政府代表交流的機會,藉此建立人脈、了解並取得與製造業及政府最新政策議題相關的資訊。

欲下載《哈佛商業評論》完整版文章,請造訪:

https://www.ptc.com/en/industry-insights/harvard-business-review/pre-register。

關鍵字: AR  PTC 
相關新聞
豪威集團發佈新一代智慧眼鏡單晶片LCOS面板 提供沉浸式體驗
2030全球XR市場上看3500億美元 垂直應用成新創商機
應材與Google合作 推動下一代AR運算平台
南臺科大與左鎮化石園區攜手升級5G應用場域
PTC成為Volkswagen策略供應商 加速軟體定義汽車發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0.242.16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