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P Superdome伺服器測試成果突出
四小時內完成全球最大薪資系統模擬運算

【CTIMES/SmartAuto 歐敏銓 報導】   2003年05月1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846】

HP於14日表示,根據HP位於加州庫比提諾(Cupertino)的美洲解決方案中心 (Americas Solution Center)所完成的benchmark效能測試顯示,HP Superdome伺服器於四小時之內完成全球最大薪資系統的模擬運算,其中包含超過二百六十萬名員工的每月、每週與雙週的薪資檢核工作 。

這份benchmark效能結果顯示結合Oracle9i RAC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 的HP Superdome伺服器與HP StorageWorks 磁碟陣列 (Disk Arrays) xp 1024,能夠滿足企業客戶更大量與複雜的運算需求。

Oracle資料伺服器應用技術部門副總裁Richard Sarwal表示:「這份benchmark測試效能評比顯示Oracle 9i RAC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在企業應用方面具有高效能、高可用度與擴充性。」他進一步指出:「由於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不需要更改應用程式即可達到高擴充性與容錯能力,因此企業級應用軟體供應商(ISVs)將快速導入此技術。」

這份benchmark測試效能評比是首次針對大型政府機構人事與薪資資料處理能力,所做的完整測試。此項測試模擬一個擁有超過二百六十萬名員工的組織,於年度最後一次發放薪資期間內,能夠一次發放薪資予所有員工。同時每位員工都擁有過去十二個月完整的薪資紀錄。

整個benchmark測試效能評比的架構包含兩組執行HP-UX 11i作業系統的HP Superdome 伺服器,其中薪資系統使用64顆 PA-RISC處理器(750MHZ)與128MB記憶體,而互動系統則採用32 顆 PA-RISC處理器(750MHZ) 與128MB記憶體。

該伺服器使用Oracle 9i RAC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以Hyperfabric與HP MC/Serviceguard 連結組成高可用度叢集架構,因此互動性質的使用者與一般薪資系統的使用者皆可同時存取同一筆資料。互動性質的使用者模擬使用Mercury LoadRunner,而一般薪資系統的使用者則透過12 台HP rp2450網路伺服器於HP-UX 11i上執行5.1版的WebLogic來連結系統。

此套應用伺服器包含四台八顆處理器的HP rp7410伺服器與四台16顆處理器的HP rp8400伺服器,以執行商業用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並在HP-UX 11i上執行Jolt 1.2與Tuxedo 6.5版上執行North American Payroll 8.3版。

關鍵字: HP(惠普Oracle(甲骨文一般性伺服主機 
相關新聞
資通電腦為暄達醫學導入Oracle EBS優化作業流程
甲骨文與Uber建立為期7年的策略雲端合作關係
甲骨文:2023年一體適用型雲端已不合時宜
甲骨文推出MySQL HeatWave Lakehouse
NVIDIA攜手HP、北科大 共同打造互動設計協作空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無線電網路:未來工廠的核心
» 教育筆電因材施教 彈性配置與新興網路需求急起
»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 甲骨文預測:2020-2025年十大雲端趨勢
» 慶祝Wi-Fi技術誕生20週年(1)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174.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