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友通攜手達昇展示PowerEye能源管理系統 實現永續未來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12月0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571】

友通資訊,今7日受邀參加「Intel Sustainability Taiwan Day」活動,這場年度盛會以「永續未來」作為活動主軸;而友通攜手孫公司達昇能源(原BenQ ESCO,明基能源)展示PowerEye能源管理系統,分享能源效率提升與有效的管理方式,透過兩大技術功能加速企業實現能源管理。

「Intel Sustainability Taiwan Day」的活動現場邀請Intel高層、主題專家、業界先進們來展示在晶片、平臺和軟體方面針對永續發展進行最佳化的領先產品。同時也偕同合作夥伴針對環境共存、永續發展議題進行深入討論。

友通本次則搭檔達昇,共同展出達昇的PowerEye平臺軟體,以及搭載Intel Atom處理器E3800系列的友通無風扇嵌入式系統EC700-BT。PowerEye能源管理系統結合平臺與硬體所提供的需量控制技術、太陽能及儲能系統遠端監控管理功能,克服工廠中所帶來的挑戰,加速企業實現能源管理。

PowerEye是一套涵蓋地端能源控制器與雲端的能源管理系統平台,利用EC700-BT支援寬溫寬壓,並採用低功耗CPU的高穩定度特性,目前已協助臺灣企業界用電大戶提升能源效率、降低能源成本。

能源效率提升與有效的管理方式,已成為組織永續發展的重大議題。友通將攜手節能領域的合作夥伴,為企業解決能源管理的挑戰。

友通期待成為「企業OT智能化的最佳夥伴」,並與Intel在永續的未來持續創新研發,透過具有環保意識的產品製造,以及提供長生命週期的產品,在實現更為永續的運算方面取得實際進展。

關鍵字: 友通  達昇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
相關新聞
英特爾晶圓代工完成商用高數值孔徑極紫外光微影設備組裝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友通加速投入AI IPC研發 擴大應用領域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171.1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