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TIMES聯手安馳科技堅守智能醫療防線 線上課程第二堂衝出高人氣!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0年06月0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2764】

隨著行動醫療的逐漸普及,生命體徵監測的可靠性與多元性更加受到醫療產業重視。目前生命體徵監測(VSM)正廣泛應用於多樣化的市場,每種市場應用都有不同的挑戰和關鍵要求。針對這樣的市場需求,ADI正在為行動和居家生命體徵監測系統,提供整合式和獨立式感測器與訊號調節技術解決方案。該方案可支援的生理參數包括心電圖、脈搏血氧濃度、血壓等。VSM平台採用多個感測器,例如可實施PPG測量的光纖感測器,能監測更多生理資訊包括心律、甚至是血氧濃度。

安馳科技ADI產品線應用工程副理范育彰解說VSM平台,受到好評。
安馳科技ADI產品線應用工程副理范育彰解說VSM平台,受到好評。

CTIMES特別於6月2日,與安馳科技合作舉辦了線上研討會系列的第二堂課程,由安馳科技ADI產品線應用工程副理范育彰解說,如何透過ADI的VSM平台,來協助客戶打造新一代的健康監測設備。VSM平台可透過軟體演算法來提供運動檢測,例如運動量與計步等。此外,還可以進行生物電位檢測,獲得ECG或EKG等測量結果。也可以透過電極來獲得包括人體阻抗分析、體脂率、含水量等資訊。對於希望獲得生物體徵訊息的人來說,平台內的所有感測器與軟體功能,組合在一起就是一台非常棒的行動體徵記錄器。對於擁有軟體演算法,但本身不具備硬體搭建能力的客戶來說,這是非常理想的平台。

CTIMES與安馳科技一系列的線上研討會共將舉辦八場,場場都是針對不同領域的技術挑戰,提出完美的解決之道。第三場活動將探討如何打造更高整合度的PLC工業系統,透過CTIMES與安馳科技雙方的合作,更多工程界的系統挑戰都將迎刃而解。

關鍵字: VSM  安馳科技 
相關新聞
ADI出掌上型設備 助中華大學電子學實驗課程提升學習效益
ADI與安馳科技將於12/2舉辦品牌博覽會
[自動化展] 安馳與ADI合作 將人工智慧帶入工業控制場域
ADI與安馳聯手 透過M2K新書挹注產學能量
[自動化展] 安馳科技以ADI解決方案實現智慧工業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5.199.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