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倍捷亮相東京TECHNO-FRONTIER展 當地語系化服務邁開步伐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7月2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871】

倍捷連接器於日本東京舉辦的Techno-Frontier展會亮相,備受矚目。此次TECHNO-FRONTIER展會是由日本能率協會(JMA)組織的行業技術展會,在東京國際會展中心舉辦。該展會以服務於機械工具、精密儀器和電子電氣設備的生產製造商為主旨、彙集電子和機電一體化領域最新技術和主要產品的展示和銷售。根據最新統計,這次展會擁有400多家來自全球各地的知名企業參展,專業觀眾客流量已逾20,000人次。

倍捷連接器於日本東京舉辦的Techno-Frontier展會亮相,該展會以服務於機械工具、精密儀器和電子電氣設備的生產製造商為主旨、彙集電子和機電一體化領域最新技術和主要產品的展示和銷售。
倍捷連接器於日本東京舉辦的Techno-Frontier展會亮相,該展會以服務於機械工具、精密儀器和電子電氣設備的生產製造商為主旨、彙集電子和機電一體化領域最新技術和主要產品的展示和銷售。

倍捷於今年2月成立日本東京辦事處,並任命擁有超過20年連接器市場行銷經驗的九裡晶子(Shoko Kuri)女士為日本地區銷售經理,邁開當地語系化專業服務的重要一步。展會上,倍捷為來訪賓客展示來自全球知名品牌-安費諾、埃梯梯科能、安德森、蘇裡奧、寶西等精密連接器樣品,獲得高度關注。此外,專注於工業防水連接器及線束解決方案的倍捷自有品牌Sure-Seal Connections在展會上嶄露頭角。在展會期間,九裡晶子女士為來訪者悉心介紹倍捷獨特的商業模式、產品技術及市場應用。

九裡晶子女士表示:「本次展會訪客和垂詢數量超乎預期,足以證明倍捷在日本市場有著很大的潛力;倍捷在高性能專業型連接器方面的領先地位,海量零組件庫存、48小時快速組裝、線束加工和工程設計能力在展會上均獲得了廣泛的關注,有助於日後提升客戶信任度和滿意度,快速回應日本市場的需求,擴大倍捷連接器在日本的影響力。」

日本是電子工業強國,隨著近年來人工智慧電子工業的不斷發展,日本市場呈現出新的需求,為整機產品、配套產品製造企業進入日本市場帶來了良好的契機和廣闊的合作機遇。

倍捷副總裁兼亞太區總經理徐夢嵐強調:「自2015年倍捷連接器珠海工廠投產以來,倍捷已在9個亞太區主要市場 - 日本、韓國、中國大陸、中國香港、中國台灣、印度、新加坡、越南和印尼?組建本地銷售團隊。倍捷的本次參展,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日本客戶,體現了公司對強化本地團隊的專業服務能力的承諾,為日後爭取更多的市場份額打下堅實的基礎。」

關鍵字: 倍捷 
相關新聞
倍捷連接器建立日本銷售團隊 強化亞太市場佈局
倍捷連接器攜手寶西 亮相台灣國際智慧能源周
布局全球連接器市場 倍捷分析亞洲多項商機
倍捷連接器進軍台灣市場 在台設立代表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58.16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