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國際中橡啟動全球菁英招募計畫 挑戰海外派遣及優渥薪酬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3月0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240】

國際中橡集團碳黑事業(Continental Carbon),在培養管理儲備菁英不遺餘力,以「竭盡所能.碳索未來」主題,啟動第五屆全球菁英招募計畫,提供培訓輪調、外派海外據點及優渥薪酬的完整計畫。

全球菁英招募計畫結訓學長姐與受訓者相見歡活動合照
全球菁英招募計畫結訓學長姐與受訓者相見歡活動合照

國際中橡積極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近年穩健擴展海外版圖,目前已在美國、歐洲、印度及大中華區設有據點,邀請具有前瞻性、國際觀與有意挑戰海外派遣機會的人才加入國際中橡團隊。全球菁英計畫於3月正式拉開序幕,將進行12場徵才博覽會與說明會。

全球菁英計畫預計招募工務組、製程組、國際業務組暨商業管理組的專業領域人才,國際中橡規劃為期20個月的完善培訓,結合跨單位、跨廠區實務操練,搭配領導與管理培訓課程,使受訓者深入了解未來企業海外發展營運狀況與派駐任務,給予受訓人才全面工作技能提升與實務歷練機會。

國際中橡林園廠副主任Jeremy表示:「身為過去招募計畫的受訓生,培訓期間最寶貴的是可以學習職場的領導管理技巧,例如如何與比自己年長許多歲的同仁互動,借鏡與引發他們的經驗貢獻,共同達標,對未來職場生涯非常受用。」

鞍碳廠生產課主任Roy表示:「國際中橡確實有做到年薪百萬的承諾,透過全球菁英招募計畫進入公司工作,短時間內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

關鍵字: 國際中橡 
相關新聞
國際中橡啟動全球菁英儲備計畫 布局海外營運版圖
因應全球供應鏈重組 國際中橡拓域優化布局
資源循環轉廢為金 國際中橡推動橡膠廢材料回收
國際中橡三管齊下 擴大工程塑料與電線電纜屏蔽料應用市場
國際中橡首創3D列印改質碳黑 折180度也不斷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96.1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