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瞄準嵌入式領域 IAR致力提供嵌入式系統開發工具和服務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05月2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491】

IAR Systems專注於提供嵌入式系統開發工具和服務。該公司成立於1983年,產品主要包括編譯器、調試器、代碼分析工具和開發環境等,用於協助開發人員設計和調試嵌入式系統。這些工具適用於多種處理器架構和微控制器平台,包括ARM、RISC-V、MIPS、8051等。

IAR亞太區域副總裁上村清史(中),與台灣技術團隊
IAR亞太區域副總裁上村清史(中),與台灣技術團隊

該公司的客戶主要是嵌入式系統開發人員和設備製造商,涵蓋了各個產業,包括汽車、工業自動化、消費電子、醫療設備和通信等領域。IAR Systems 的產品被廣泛用於嵌入式軟體發展過程中的編譯、調試、優化和驗證等環節,幫助開發人員提高效率並改善產品品質。

除了軟體工具,IAR Systems 還提供培訓和技術支援服務,?明客戶解決嵌入式系統開發中的技術難題。他們的目標是提供高品質的工具和服務,?明客戶快速開發出高可靠性的嵌入式系統。

近期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9.4版本已全面支持凌通科技GPM32F系列MCU。凌通科技致力於語音IC、LCD IC、數位影像處理IC、AI/智慧教育相關晶片、8至32位元各式MCU晶片之研發,其 GPM32F 系列MCU產品具備高性能及可靠性,廣泛應用於家電產品/馬達產品/無線充電/量測IC。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9.4 版本為凌通科技MCU提供完整的工具鏈,包括高度優化的編譯器以及進階除錯功能,例如彈性的程式碼和數據斷點、運行時堆疊分析、調用堆棧可視化。借助程式碼分析工具C-STAT和C-RUN,開發人員將能在日常開發過程中及早發現程式碼中潛在的問題,進而提高程式碼品質。

為滿足客戶成長需求,最新版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9.4並為開發人員提供了適用於Visual Studio Code的擴展,用戶可瀏覽Visual Studio Code Marketplace 輕鬆獲取此擴展。此外,IAR並透過在地業務團隊為客戶提供快速、專業的技術支援服務。

對於具有嚴格功能安全要求的公司,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提供通過TUV SUD認證並符合ISO 26262要求的版本。對於使用持續整合(CI)工作流程、自動化構建和測試流程之企業,IAR Embedded Workbench 之構建工具亦可用於支援基於Linux的版本。

IAR的配套硬體調試器I-jet可協助開發人員進行多核心調試。此外,IAR之技術支援、培訓服務和彈性的授權模式使客戶均能擁有適合其特定需求的解決方案,並且順利使用IAR開發工具。

關鍵字: 嵌入式系統  MCU  IAR 
相關新聞
意法半導體擴大3D深度感測布局 打造新一代時間飛行感測器
意法半導體與trinamiX、維信諾合作 打造手機OLED螢幕臉部認證系統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意法半導體高性能無線微控制器 符合將推出的網路安全保護法規
ST推先進超低功耗STM32微控制器 佈局工業、醫療、智慧量表和消費電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83.15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