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灣達思歡慶成立25週年 廢氣處理技術挹注未來動能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6月2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669】

環保技術專業供應商台灣達思成立25週年,近日舉辦慶祝活動以「Proud to be DAS Environmental Experts」為主題,迎接來自德國、美國、新加坡、南韓、日本、香港等地350位員工與貴賓共同分享公司成長喜悅及企業永續承諾。

台灣達思歡慶成立25週年,在台灣的服務範圍涵蓋眾多領域之高科技客戶,並特別著重於半導體產業。
台灣達思歡慶成立25週年,在台灣的服務範圍涵蓋眾多領域之高科技客戶,並特別著重於半導體產業。

此次盛會,為慶祝台灣達思於1997年在台裝設第一台達思廢氣處理系統之25暨26周年。達思(DAS Environmental Expert GmbH)亞洲區資深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沈森永(Alex Shen)回顧公司歷史時,提及達思如何從歷年不同的挑戰中茁壯成長,並滿足客戶在環保、節約能源、以及空污粒子減排等方面的高標準要求;亦期許台灣與德國的DAS環境專家持續密切合作,提供最佳的廢氣處理解決方案,為技術創新挹注動能。

台灣達思的成功奠基於與客戶之間的緊密合作及企業國際視野。台灣是達思於1991年在德國德勒斯登創立後的首個海外子公司。DAS Environmental Experts執行長Rene Reichardt表示,達思非常幸運能於全球DAS同仁與客戶的互動中維持相互尊重、積極創造、專注投入之企業精神。

台灣達思在台灣的服務範圍涵蓋眾多領域之高科技客戶,並特別著重於半導體產業。台灣於過去50多年已逐漸發展為智慧機械與半導體產業之領導者,隨著產業持續成長,業界對於環境技術的需求亦持續攀升,而達思便成為協助客戶因應碳足跡、能源、水資源運用、以及有害廢棄物等難題之最佳夥伴。

台灣達思透過與台灣達20家高科技客戶緊密合作,協助維護與改善客戶的廢氣處理系統,並透過專案合作進行新技術研發,使其成為台灣市場廢氣處理與靜電集塵解決方案之領導供應商。

台灣達思於新竹之創新與服務中心從2017年至今更已培訓超過1000位現場服務工程師,主要負責定期維護與故障排除工作,台灣達思掌握的台灣客戶服務合約覆蓋率已超過90%。

提及台灣達思的下一步,沈森永前瞻台灣達思未來時指出,將致力服務客戶並提供各種創新的環境技術,隨著產業持續投資於最先進技術,台灣達思的任務,便是在產業成長與天然資源的保護間尋求最佳平衡。

關鍵字: 廢氣處理  台灣達思 
相關新聞
台灣達思挹注綠色永續價值 持續贊助養護戶外食物森林
達思新竹創新及支援中心 奠定亞洲綠色製程新標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48.6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