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JDV進典拿下巴斯夫、新加坡油氣公司國際大單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7706】

台灣精品控制閥JDV進典,近期傳拿下全球最大化學公司BASF巴斯夫、SLNG新加坡石油天然氣公司與全球最大香精香料生產商IFF國際香料公司等供應商大單。

JDV進典的固定軸金屬球閥具有特殊閥軸防飛出安全設計。
JDV進典的固定軸金屬球閥具有特殊閥軸防飛出安全設計。

進典工業總經理范義鑫表示,面對全球工業高值化發展趨勢,未來如何即時因應市場多樣化及客製化需求,並同時考慮環境友善設計、堅守全球一致性的精品品質,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致勝關鍵。

JDV進典的台灣精品控制閥,致力開發先進的金屬密封技術(Metal Seat Tech, MST)高階閥品,目的就是要確保嚴苛工業製程的環境安全與污染防治,能達到嚴密的穩定度及可靠度。而今年JDV進典鈦合金密封球閥(Floating Metal Seat Titanium Ball Valve)、固定軸金屬球閥(Trunnion Type Soft Metal Seat Ball Valve),再獲評審高度肯定,感到十分榮耀。

總經理范義鑫說,JDV進典去年在台營收逆勢大幅成長,成功跨足造紙業等新領域應用,近期東協市場與大陸也頗有斬獲,例如在馬來西亞打進全球化學品牌巴斯夫供應鏈、新加坡分公司也接獲新加坡石油天然氣公司訂單,上海分公司更拿下全球最大香料公司大單。

未來進典除繼續鞏固台灣、中國與東南亞市場外,將更積極再拓展歐洲、北美、中東及南亞等新興市場,並開始布局電子商務通路,以持續提升全球客戶服務品質,邁向全球控制閥領導品牌的目標願景。

值得一提的是,甫榮獲2016年台灣精品獎的固心式金屬密封球閥(Trunnion Type Metal Seat Ball Valve)具有特殊閥軸防飛出安全設計,因在極度嚴苛的工業製程中,可承受極高的壓力、高低溫、高磨損、高腐蝕等,產品優異的堅固性、穩定性、安全性與可靠性,遠超越一般石油天然氣的工業製程要求標準,獲得德國萊茵最高等級SIL3工業安全認證,更可大幅度縮短80%檢修時間,被廣泛應用在全球煉油與發電大廠。(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控制閥  金屬密封球閥  金屬密封技術  JDV  進典  製程材料類  接合材料 
相關新聞
進典高階球閥獲精品獎 搶占美國電力市場
進典工業環保智能型電廠控制閥勇奪台灣精品獎
JDV進典控制閥 連五屆獲台灣精品獎
JDV進典鈦合金閥、金屬球閥再獲2016台灣精品獎
JDV進典展示鈦合金閥--氧化鈦金屬密封技術閥門技術再升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6.8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