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tcetera將3DS服務遷移至雲端運算平台 提供可持續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8月0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549】

Netcetera宣布轉用環球的託管服務供應商的雲端平台,成為未來導向方針的部分措施。轉移至雲端的第一步是將3DS服務遷移到新的雲端託管系統。Netcetera 3DS伺服器於2022年1月開始遷移至全新雲端平台。遷移將採用分階段進行,以確保整個過程順暢。

這轉變將帶來現代化的基礎設施,易於滿足日新月異的客戶行為和期望,並推動業務增長。這變化體現出支付平台不斷努力改善核心行業。Netcetera管理團隊的代表Christian Waldvogel表示:「高質素和高可用性的解決方案是我們成功的重要因素,我們與客戶和合作夥伴所建立的長期關係亦然。我們跟支付領域的先驅合作,以確保為行業訂立安全和質量標準。」

雲端意味著提供可持續解決方案,以解決基建和本地市場所遇到的挑戰,為實現全球覆蓋作好準備、並可以獲得和提供更接近客戶的服務,和滿足支付平台正營運的地區的需求。

對Netcetera的客戶而言,這表示公司正盡力優化成本,尤其是在資源短缺、價格上升以及全球市場都在加強當地法規的環境下。更重要的是,使用雲端平台將提高在高峰負載期間立即為需求最大和最重要的支付平台提供服務的能力。與實體數據中心相比,採用雲端運算有助提升IT基礎架構的管理效率達62%,並減少意外停機時間。依靠可再生能源的雲端數據中心透過獲PCI 3DS/DSS認證的高度安全基建提高性能和可擴展性。

Netcetera執行長Andrej Vckovski說明該公司的長遠計劃時表示:「我們十分關心能源的來源地及使用方法,現在終於所有付款者都可以參與這個全球性行動的過程。數位系統化通常是一種全球性的節能措施,但仍佔全球能源消耗的10%左右。精巧的設計和減少能源浪費已經可以發揮作用了。我們的客戶將與我們一起為這一使命作出貢獻,並一起減少碳足跡。」

Netcetera的獲取產品支援處理3-D安全協議和PSD2 SCA的豁免交易,受最大的卡網絡認證,並完全符合支付行業的所有標準。3-D Secure是一種全球認可的協議,用於保護線上交易。它涉及各個組件之間的連接,以確保商家、發卡行和收單銀行之間的通訊。

Netcetera將繼續提供引人入勝的業務優勢,例如提升轉化率、優化結帳流程、減少欺詐以及防止欺詐性退款責任,而不會影響到線上消費者的流暢用戶體驗。這個步驟與支付公司的現代、資源高效且具有競爭力的工作方式相一致。

Netcetera將3DS伺服器由本地數據中心遷移至雲端平台以實現雲端運算,這將有助公司適應本地市場和客戶需求,並鞏固Netcetera作為環球支付平台的地位。

關鍵字: 雲端運算  伺服器  Netcetera 
相關新聞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Sophos:勒索軟體集團利用媒體美化形象
AWS與輝瑞合作 加速雲端服務和生成式AI創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26.141.2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