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WS全新免費培訓計畫 助力雲端運算實作學習之旅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3月1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902】

全球各地對於數位技術人才的需求漸增,而雲端知識和實作技能之間如何快速銜接解決技能差距?Amazon Web Services(AWS)為雲端運算學習者推出兩項全新的免費培訓計畫,包括提供遊戲式學習體驗的「AWS Cloud Quest:雲端從業人員」與升級版的「AWS Educate計畫」,AWS以具有趣味性和互動性的形式,助力雲端運算學習者輕鬆開啟雲端運算實作之旅。

AWS為雲端運算學習者推出兩項免費培訓計畫,包括遊戲式學習體驗的「AWS Cloud Quest:雲端從業人員」與升級版「AWS Educate計畫」
AWS為雲端運算學習者推出兩項免費培訓計畫,包括遊戲式學習體驗的「AWS Cloud Quest:雲端從業人員」與升級版「AWS Educate計畫」

「AWS Cloud Quest:雲端從業人員」可為學習者帶來遊戲式的學習體驗,適合社會新鮮人或剛接觸雲端運算的成年學習者。「AWS Cloud Quest:雲端從業人員」是由AWS培訓和認證部門設計開發的全新3D角色扮演遊戲,旨在幫助成年學習者增進AWS的實作經驗。遊戲形式包括影片、小測驗、以及基於真實世界業務場景的實作練習,學習者可以透過探索AWS的核心服務和類別,例如運算、儲存、資料庫和安全服務,以及建構基礎的雲端解決方案,進而了解雲端概念。在計畫中,學習者需要在虛擬城市中清除無人機,並收集寶石來完成挑戰,並在此過程中學習基礎雲端運算概念。「AWS Cloud Quest:雲端從業人員」可助其輕鬆備考AWS雲端從業人員認證考試。

此外,全新升級版的「AWS Educate」除了增加更多的互動內容,並且透過簡化註冊要求,讓學習者可快速參與計畫。該計畫專為學生、職業培訓學員等,尚未接觸雲端但有意主動學習雲端技術的學習者設計打造,為未來就業打下堅實基礎。「AWS Educate」讓所有年滿13歲的學習者均可獲得數百小時免費,且支援自主安排學習進度的培訓和資源,而剛接觸雲端的學習者也將擁有專屬實驗室,實作所學雲端知識。

這兩項全新計畫旨在推動基礎雲端基礎知識普及化,幫助從青少年到剛開始職業生涯的從業人員都能輕鬆獲取知識和實作經驗,為在雲端領域就業打下基礎。

AWS大中華區培訓與認證部總監紀慧森表示:「AWS希望為每個有志於了解雲端運算的學習者提供免費的雲端技能培訓,幫助他們解決技能差距。此次推出AWS Cloud Quest及全新升級的AWS Educate,希望透過具有互動性、能直接上手實作的活動將抽象的雲端運算概念形象化,讓學習者將理論應用於實作,提升專業技能及提高就業能力。我們也將繼續探索新的方式,幫助初學者更好地獲取雲端知識和實作技能,滿足他們的多樣化需求。同時,我們也透過免費開放這些計畫,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參與學習。」

亞馬遜承諾到2025年將在全球投入數億美金,為包括台灣在內的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900萬人提供免費的雲端運算技術培訓,助力不同階層、不同知識水準的人提升雲端技術能力。而「AWS Cloud Quest 」和「AWS Educate 」正是該承諾中的一部分。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AWS Skill Builder

關鍵字: 雲端運算  培訓計畫  AWS  亞馬遜 
相關新聞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AWS:生成式AI將逐漸具備文化意識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AWS:將持續研發自製運算與AI晶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4.24.8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