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CS Inc.快速擴展全球分銷網路合作夥伴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915】

市場對突破性 ECSpressCON系列可配置時鐘振盪器產品的強勁需求,促使ECS積極擴大銷售通路--設計、製造和銷售頻率控制產品(FCP),包括晶體、時鐘振盪器、陶瓷諧振器、晶體濾波器、VCXO和TCXO的廠商ECS新增全球授權分銷合作夥伴,為其通路銷售網增添六家新供應商,其中五家位於亞洲地區,正反映出ECS新近成立ECS Asia Pacific Limited大力推動亞洲地區業務的策略。

/news/2015/04/01/1154524300S.jpg

在亞洲新增的分銷合作夥伴包括:

‧Maxmega Electronics Pte Ltd.

位於新加坡的Maxmega公司在大中華區、印度、馬來西亞和泰國設有辦事處。

‧兆鉉公司

位於臺灣的兆鉉公司在電子元器件市場擁有十三年豐富經驗。

‧World Peace International (South Asia) Pte Ltd.

World Peace International為大聯大集團的子公司,是電腦元器件、週邊設備和解決方案的專業供應廠商。

‧銀威集團有限公司

位於香港的銀威集團在電子業界擁有超過二十年豐富經驗。

‧雅士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位於臺灣的雅士博科技是一家擅長於設計和供應頻率控制產品器件以及微波無線通訊部件和元件的公司。

此外,ECS公司也在歐洲增添了一家通路合作夥伴:

‧WDI AG

位於德國的WDI公司擁有超過二十五年的電子產業供應商經驗,是ECS在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EMEA)新增的分銷合作夥伴。

ECS Inc.全球銷售高級副總裁Eric Slatten表示:「新增這些銷售通路可為我們快速增長的客戶群提供更好的服務。ECS非常重視客戶服務,這一點正好符合六家分銷商的專業知識。整體而言,新增的供應商合作夥伴在市場和客戶所需的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他們可強化ECS在全球分銷網路的佈局,進一步縮短交貨時間和加快上市速度。」

ECS Asia Pacific Limited執行長Herb Chaney表示:「我們制定了一套非常積極的計畫來對應大中華地區和整個亞太地區的策略增長,這些新的分銷合作夥伴將可協助ECS在整個亞洲地區實現快速的營運增長,及取得更大的市場占有率。我們看到整個亞洲地區對我們的FCP產品組合有著強烈的需求,而這些新的分銷合作夥伴將可把ECS同級最佳的矽基可配置時鐘振盪器產品提供給更多一級和二級客戶,從而提高這些產品的銷售額。」

ECS觀察到業界對其旗艦級ECSpressCON系列可配置時鐘振盪器產品的需求正在加速增長。

ECSpressCON產品系列滿足了全球時鐘振盪器市場對提高功能性、微型化、低功耗和低成本的不斷增長的需求,基於可配置合成器IC設計和先進的記憶體技術,ECSpressCON系列只需單一的材料清單(BOM)和製造流程,便能夠在全球規模達每年十億個的市場中,滿足其90%以上的需求。

ESCpressCON參考時鐘振盪器在製造方面所具有的高靈活性水準,重新定義了產品的複雜性和庫存成本,同時還提高了製造良率及縮小物理尺寸。

?

Chaney補充表示:「ECSpressCON擁有贏取更多設計的有利條件,包括隔日送達樣品以及在兩周內交付多達二萬個產品。ECSpressCON系列具有高達1.5GHz的頻率以及HCMOS、LVDS和LVPEC輸出,超越了現今市場上其它時鐘振盪器產品。」

關鍵字: 可配置  時鐘振盪器  矽基  ECS  雅士博科技  兆鉉公司  電子邏輯元件  電子資材元件 
相關新聞
Digi-Key獲ECS認可為頂尖全球策略合作夥伴
ECS亞太區公司在大中華區及亞太地區業績表現
ECS任命新副總裁推動北美銷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6.12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