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百城機械一機多用製作 為烘焙產業自動化轉型添力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 報導】   2023年02月18日 星期六

瀏覽人次:【2393】

百城機械這台,在2022年6月參加台北國際食品展智慧化產品競賽獲得優等獎。更從1,109件報名產品中脫穎而出,榮獲2023台灣精品獎,獲獎無數,其性能解決烘焙業者的痛點,也帶領台灣製造的機台邁向國際。

百城機械的多功能食品自動包餡成型機HM-588械具有獨家五重包專利技術,讓烘焙類橫跨到冷鏈市場都可以透過同一台機器生產,一機多用。(攝影:陳復霞)
百城機械的多功能食品自動包餡成型機HM-588械具有獨家五重包專利技術,讓烘焙類橫跨到冷鏈市場都可以透過同一台機器生產,一機多用。(攝影:陳復霞)

在2023年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上,百城機械的多功能食品自動包餡成型機HM-588亮相,該台機械具有獨家五重包專利技術,現場展示黃金18摺全自動生產線,該生產線可以製作貝果、肉桂捲等多類型烘焙產品,從烘焙類橫跨到冷鏈市場都可以透過同一台機器生產,一機多用,操作容易。機械生產可配合多款配件製作出市場獨一無二的產品,例如150克的廣式月餅,甚至600克的五重大餅,並可以搭備超音波切刀1秒生產1片造型餅乾。

近年百城機械跳脫原有經營範疇,成立跨領域「英雄聯盟」,為客服開發新產品,「英雄聯盟」是透過產官學界(包括食科會、食品工業研究所、HACCP、TQF、農科會)、原物料廠商及世界麵包冠軍師傅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共同合作,達到資源共享、資源共利的異域結盟,期望聯盟將MIT產品發揚光大,並拓展銷售版圖閃耀國際。

百城機械整合上下游的廠商到完整的售後服務,確切了解客戶需求跟痛點。讓客戶買的不只是機械,還有完整的一條龍服務。百城機械總經理蔡承諺強調,烘焙業、冷凍食品業朝自動化轉型將成為趨勢;該公司有技術能力,可將眾多手工產品轉變為自動化生產。目前百城機械設備已銷售至全世界81個國家,正朝著100個國家的目標邁進。

關鍵字: 食品機械  百城機械 
相關新聞
自動化設備推動生產力 塑造疫後烘焙新食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聚焦數位x綠色雙軸轉型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1.154.15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