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中華精測與美國Cohu合作 深耕高階探針卡與測試介面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835】

由於晶片高頻與微小化的發展趨勢,5G和汽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感測器的測試介面與儀器設備正面臨嚴峻的高複雜測試挑戰。中華精測今(14)日與美國半導體測試設備服務廠Cohu, Inc.正式簽訂合作意向書,雙方擬定在半導體測試市場提供高階探針卡與測試介面解決方案達成合作協定。

中華精測以先進的半導體測試介面技術,結合Cohu在毫米波射頻的探針頭及測試座技術,雙方將共同推出最佳化的統包測試介面解決方案,以降低客戶成本並縮短商品化時程。此外,兩家公司的研發及製造資源整合,將可實現速度性能大於60GHz的多晶測試介面量產。

中華精測總經理黃水可表示:「中華精測運用先進測試介面製造和MEMS探針技術,於半導體測試介面市場提供彈性、結構完整之產品服務。透過整合Cohu的核心高頻射頻(RF)和熱管理功能技術,公司能夠大規模地提供完整測試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最具挑戰性的測試要求。」

Cohu總裁兼首席執行長Luis Muller表示:「5G和先進節點技術快速導入,增加了對高效能、高經濟效益解決方案的需求。我們很高興能與中華精測合作,並利用兩家公司的優勢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大的價值。」

此外,兩家公司的合作將擴展至半導體測試用晶圓探針卡,以及封裝後的最終(FT)測試介面解決方案,為台灣和全球客戶提供高效能的產品服務。Cohu將進一步推展中華精測MEMS探針技術,以加速擴大於2027年約36億美元的半導體探針卡市場發展。

關鍵字: 探針卡  測試介面  中華精測  Cohu 
相關新聞
中華精測首季營收探針卡占比45.3% 高階汽車晶片待觀望
中華精測2023年第四季獲利回升 AI帶動探針卡業績
HPC、AP、車用等客戶需求增溫 帶動中華精測業績成長
桃園推動落實淨零目標 中華精測綠色採購獲績優獎
中華精測11月營收見成長 混針探針卡導入不同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8.151.2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