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創傑取得台灣德國萊因公司BQB認證
為全台灣第一家自行研發藍芽基頻產品並通過驗證的廠商

【CTIMES/SmartAuto 黃明珠 報導】   2001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8738】

創傑科技,十七日宣佈該公司自行研發的藍芽基頻技術率先取得TÜV Rheinland Taiwan (台灣德國萊因公司) BQB認證,成為全台灣第一家自行研發藍芽基頻產品並通過驗證的廠商。

創傑科技成立於1999年,專門針對無線通訊產業提供完整系統解決方案之智慧財產(IP)授權,以及系統整合服務(SOC)。該公司年底開發的藍芽基頻鏈結控制器( Bluetooth Baseband Link Controller ),以及藍芽基頻鏈結管理協定( Link Manager Protocol )IP已於上週通過TÜV Rheinland Taiwan 的BQB認證,並已登錄於Bluetooth SIG官方網站上,成為首家由國人研發符合國際公認標準的藍芽基頻產品。

根據Cahners In-Stat Group預估,未來5年內藍芽晶片出貨量平均年增率可望達300% ; 同時Forrester Research也在10月的報告中預測,未來5年內將會有73%的手機和44%的掌上型電腦具有藍芽功能,說明了藍芽通訊市場發展的無窮潛力。

創傑科技總經理高震中表示:「看好全球無線通訊市場的龐大需求,同時為響應政府的矽導計劃,創傑科技不斷致力於發展具前瞻性的無線通訊產品。這次通過TÜV Rheinlan的藍芽技術BQB認證,證明創傑科技的藍芽基頻產品品質與研發設計能力已受到國際肯定與認可,有能力為世界無線通訊廠商提供最高品質的無線技術產品。」

高震中總經理進一步指出:「創傑科技的藍芽基頻技術是採用Silicon Wave的低功率射頻(RF)技術,共同發展出來的無線通訊技術解決方案。這個合作成果獲得國際認證,讓Silicon Wave再次肯定創傑科技已成為該公司的重要合作夥伴。而創傑科技也將透過Silicon Wave的國際行銷優勢,迅速佈局全球市場。」

關鍵字: 創傑科技  台灣德國萊因  高震中  系統單晶片 
相關新聞
上銀科技通過ISO 45001國際標準驗證
無線充電測試驗證 台灣德國萊因獲WPC認可
綠色環保領風潮 取得環保標章好處多
考量人體工學及可用性 TUV讓產品驗證更有價值
TUV贊助陽光基金會 宣導燒燙傷預防安全觀念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83.17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