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3年06月17日 星期六

浏览人次:【1794】

各种制程温度越来越高,尤其是汽车产业的电池生产。机器和系统必须能够承受 100。C 以上的温度和腐蚀性的化学品。为了提高机器的可靠性和减少保养时间,igus 开发出免上油的 xiros A500 深沟滚珠轴承,专门用於耐化学和高温应用。igus 在适用於高温的滚珠轴承系列中增加两种新材料,客户现在还可以使用 xirodur F500 保持器材料和由二氧化??制成的滚珠。

新型 igus 适用於高温范围,保持器和滚珠材料使产品在化学和半导体产业中的保养周期更长,具有更高的可靠性。(source:igus GmbH)
新型 igus 适用於高温范围,保持器和滚珠材料使产品在化学和半导体产业中的保养周期更长,具有更高的可靠性。(source:igus GmbH)

长时间的机台工作中的高温和高腐蚀性化学品:化学和半导体产业的恶劣生产环境需要频繁更换滚珠轴承等机器零件。零件失效的风险始终存在,进而会导致系统停机和昂贵的成本损失。

igus xiros 工程塑胶滚珠轴承业务主管 Marcus Semsroth表示:「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特别耐用的解决方案,这促使我们为经验证的 xiros A500 工程塑胶滚珠轴承开发新材料。例如新材料能够承受化学产业以及汽车产业中半导体和电池生产的特殊要求。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方便他们为自己的应用寻找合适的保持器或滚珠材料。」

深沟滚珠轴承的内环和外环由经验证的 xirodur A500 高性能工程塑胶制成。除了不??钢和玻璃滚珠之外,igus并提供由二氧化??(也被称为陶瓷钢)制成的陶瓷滚珠。陶瓷滚珠的特点是具有出色的强度、高抗断裂性和低磨损,以及高抗热冲击性。

新型 F500 保持器材料将使用寿命延长 50%

Semsroth表示:「我们还开发了一种新型耐高温保持器材料:xirodur F500。它基於 iglidur J3 保持器材料,该材料是为标准温度开发的,并已经证明了其耐磨性。」F500 保持器不仅使免上油的滚珠轴承能够承受 150。C 的连续温度,而且还使它们能够抵抗许多化学品。

此外,xiros 滚珠轴承已在 igus 内部实验室的各种测试平台上进行测试。结果显示,强化的 xirodur F500 保持器材料的使用寿命比同类型的 A500 滚珠轴承保持器最多延长 50%。由於 xiros 滚珠轴承是由高性能工程塑胶制成,相较於传统的不??钢滚珠轴承轻 50%。整合在工程塑胶中的固体润滑剂可实现卫生、低摩擦的乾式运行,无需保养或使用润滑油。

带陶瓷滚珠或新保持器的 A500 滚珠轴承,即使在化学和半导体产业的侵蚀性和高温环境中也能可靠地运行,更长的保养周期和更大的可靠性可以令客户受益。

關鍵字: 滚珠轴承  igus 
相关产品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相关新闻
» 金属中心菁才发展永续未来 技术创新能量跃上国际
»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 金属中心八连霸爱迪生奖 以三项技术勇夺1银2铜
» 世协TMTS 2024展现全系列减速机 方便客户依产业别快速选型
»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68J01G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