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世界级云端研发中心在以色列正式开幕,实现对网络功能虚拟化发展的承诺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11】

阿尔卡特朗讯执行长Michel Combes说明公司如何透过「The Shift Plan」自电信业通才转变成为IP网络和超高速宽带接取领域的专家,利用新技术协助服务供货商加速向云端迈进。

在靠近特拉维夫(Tel Aviv)的阿尔卡特朗讯世界级云端研发中心的开幕仪式上,Michel Combes说明云端运算在IP网络与超高速宽带接取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他谈及这些技术对实现未来高效能网络的重要性,支持服务供货商、网络公司及大型企业满足消费者和商业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Michel Combes还介绍了阿尔卡特朗讯对网络功能虚拟化(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 NFV)技术的运用,以及该技术将如何帮助服务供货商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连接的需求。NFV可将网络服务部署在共享的云端基础架构上,以取代专用的特制硬件。

「我们相信NFV和软件定义网络 (Software Defined Networking , SDN)等新技术将大幅改变网络现状」, Michel Combes表示。「它们将引导业界的网络转型向云端迈进。」

阿尔卡特朗讯位于以色列卡法萨巴(Kfar Saba)的云端运算中心能帮助客户利用NFV技术打造更加简单、敏捷、高效的运作模式,以满足网络需求。

「阿尔卡特朗讯在以色列和硅谷分别设立的世界级云端运算中心,专注于云端技术突破,为全球最具前景的研发中心。」Michel Combes表示。「位于全球创新枢纽地带的两大云端运算中心凸显了我们致力于云端发展的决心,这是最具整合性与影响力的技术之一,将在未来5年内引领下一代网络、通讯、商业以及整体经济的发展。」

阿尔卡特朗讯位于以色列的云端运算中心与该公司的研创机构贝尔实验室紧密合作,以满足在云端基础架构内运作电信网络的特殊需求,同时它也是针对NFV活动与客户项目而打造的育成中心。

该项工作的关键为阿尔卡特朗讯的CloudBand 解决方案,即业界第一个开放、多厂商的NFV管理平台,支持服务供货商在自己的网络与商业营运中实现云端技术的效益,同时满足企业与消费者对云端服务安全性、可靠性与质量的需求。

此外,阿尔卡特朗讯正将其产品组合的主要部分转移至云端技术。透过此一重要举动,阿尔卡特朗讯不仅开辟了通往NFV技术的途径,也为服务供货商提供了更多选择以决定迁移至云端的主要网络服务 。

位于卡法萨巴的云端运算中心与以色列主要大学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尤其是特拉维夫大学和以色列理工大学,以研究分布式云端优化。此外,阿尔卡特朗讯也将在卡法萨巴进一步投资云端发展作为其全球云端投资的一部分,这也是该公司The Shift Plan中所拟定的技术策略中重要的一环。

關鍵字: 电信云端  阿尔卡特朗讯 
相关产品
阿尔卡特朗讯推出Motive虚拟化防护解决方案
阿尔卡特朗讯投资无线FRONTHAUL领导者EBLINK,提升超高速宽频服务水准
阿尔卡特朗讯企业网络2013年市占率激升
阿尔卡特朗讯获Sprint TDD-LTE 合约支持其美国 2.5 GHz 4G LTE
阿尔卡特朗讯推首座开放式CloudBand
  相关新闻
» SIG:2028年蓝牙装置年度总出货量将达到75亿台
» 群创强化半导体业务 建制下一世代3D堆叠半导体技术
» 罗姆旗下SiCrystal与意法半导体扩大SiC晶圆供货协议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2FZ4JU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