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伊頓表揚包括台北與汐止之全球39座廠區達成零廢棄物掩埋目標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4年07月2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128】

投入永續再生發展不遺餘力的世界級電力管理專家伊頓,為了響應全球的「零廢棄物掩埋」(Zero waste-to-landfill)計劃,在2013年成功減少了18%、相當於4,900公噸的掩埋場垃圾。在今年六月的「世界環境保護月」,伊頓公開表揚包括台灣內湖廠與汐止廠等全球39個廠區,肯定它們透過回收再生、再利用、新作業流程與其他方法,協助達成此一難得的里程碑。

伊頓近年來持續鼓勵其全球各地的廠區在廢棄物管理計劃中,努力達成零廢棄物掩埋的目標,以減少會造成全球暖化之二氧化碳的排放。39個被表揚的廠區,從2010年起總計減少了2,750公噸在運送與儲藏掩埋場廢棄物時會釋放出的二氧化碳排放。

伊頓環境、健康與安全資深副總裁Harold Jones表示:「對於我們的廠區與所處的社區而言,廢棄物減量是對環境負責的行為,也是我們應該做的事。做出對環境有益的事,是伊頓企業文化中正派經營的一環。」

值得一提的是,伊頓的努力也獲得美國專業之企業永續發展電子報”GreenBiz”的肯定;該刊最新一期報導中,特別以伊頓為例,討論大型企業如何成功協助減少掩埋場廢棄物。

據該刊報導,伊頓的「零廢棄物掩埋」定義是透過再利用、堆肥、回收與焚化(但前提是焚化所產生的熱量必需回收,並產生比焚化本身所需更多的能量),持續維持至少98%以上的掩埋廢棄物轉換率。伊頓的零廢棄物掩埋廠區都經過密集的稽核過程,其中包括確認廠區的廢棄物至少連續三個月轉換率高於98%。

伊頓的零廢棄物掩埋計劃於2010年展開,每個廠區都會發展出適合自己情況的計劃,包括要求原本要送往掩埋場的廢棄物如廢鐵、紙板、托盤、塑膠與一般辦公室垃圾與其他廢棄物,必須進行回收、再利用,或轉換成能源,或是從作業流程中排除。

Jones表示:「零廢棄物掩埋計劃所帶來的環保利益,反映出伊頓致力於成為永續發展企業的承諾;更重要的是,我們並不以此自滿:伊頓已承諾在2015年前減少25%的溫室氣體排放。零廢棄物掩埋計劃可協助我們達成此一目標。計劃一開始都是靠同仁腦力激盪、熱情發想,協助伊頓履行正派經營的理念。」

39座達成零廢棄物掩埋的伊頓廠區,包括電氣廠、液壓廠、航太廠與車輛運作廠,地點則遍及歐洲、北美洲與亞太地區,其中包括台灣的內湖廠與汐止廠。

關鍵字: 伊頓 
相關產品
伊頓衝壓電池端子為電動汽車和內燃機汽車提供能量循環高效能
伊頓推出一機雙用智慧新電源管理解決方案
伊頓推出微型資料中心與儲能智慧解決方案
伊頓中電壓自動切換開關強化工業與商業應用的可靠性
  相關新聞
»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 臺法攜手共推運動科技 瞄準奧運及新興產業商機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36.3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