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联网时代来临-物联网关键技术与创新应用研讨会-公司简介

主办单位
CTIMES杂志创立于1991年10月,随着台湾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而亦步亦趋,一直到今天,不仅广泛地传播厂商的产品与市场,也深入产业的创新价值来做分析报导,是科技与人文兼具的一家媒体组织。 长久以来,产业界一向重视关键零组件的发展,但这只是其中的一个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来是一个「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仅是3C整合成一个大C,同时也是Cloud云端的连结应用与虚拟整合,这就是另外一个C─Convergence。 CTIMES作为一个大C世代的领导媒体,会以提供业界各种Components与Convergence的报导与服务为主要目标,同时也会连结到市场应用端的自动化控制(Cybernation)产品上。 从晶片到电子产品,再从网路通讯到各种事物的连结与自动化作业,不仅业界本身要做产品整合,各种跨领域的合作开发也是势在必行,CTIMES不仅提供平面内容报导,也提供数位网路、视讯传播、研讨会等等服务,是电子产业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极佳媒介。

赞助单位
钻石赞助

白金赞助
Silicon Labs(亦称“芯科科技”,NASDAQ:SLAB)是安全、智能无线技术的领导者,致力于建立一个更互联的世界。我们整合性的硬体和软体平台、直觉的开发工具、无与伦比的生态系统和强大的支援能力,使我们成为构建先进工业、商业、家庭和生活应用的理想长期合作伙伴,协助开发人员轻松解决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复杂的无线挑战,并快速向市场推出创新的解决方案,从而改变产业、发展经济和改善生活。更多资讯请浏览网站:http://www.silabs.com/。
白金赞助
敏博:储存记忆体专家 敏博(MemxPro)提供值得信赖的工业储存装置整合设计服务,符合工业OEM 客户厂商高度客制化的需求。敏 博专业研发团队合作拥有多年经验,经过严谨的产品设计、制造流程以及品质管理系统测试,自行研发的VLSI、 韧体、软体,以及硬体模组装置,打造高品质的工业级储存产品应用方案。 敏博目前主要的产品线是以Flash 为主轴的工业用储存装置,应用PCI Express、SATA 和USB 等高速储存 传输介面,支援各种不同储存容量,产品规格包括2.5 吋SSD、mSATA、Slim SATA 、SATA Module、CFast、 SSD、USB 模组及记忆卡等系列。敏博坚持提供客户卓越的「品质」与「服务」,矢志在工业用储存领域中 成为优秀的世界级领导品牌。 敏博是您最佳的选择 专业研发团队  具备多年控制晶片和FPGA 的研发经验。  专注工控应用领域储存模组产品开发经验。  加强产品性能与应用特色之软体、韧体、驱动程式、硬体、主板设计、外壳客制化服务。  自行开发软硬体与测试治具,确保品质并能协助提供完整的验证服务。 值得信赖的品质与可靠性  产品出厂前实施百分之百测试与侦错诊断,确保产品完整的功能性。  所有测试结果以文件化方式记录,并用序号编码以供追踪查询。  厚度达30μ"的金手指设计与工业等级用料实现更优良的讯号传输品质。  严格与有系统的生产与组装流程控管。  支援长达五年产品之生命周期,管理长交期备料。 专注客户服务  提供少量多样、快速弹性的设计制造服务,满足客户客制化需求。  从产品选择、功能需求、产品安装到安规认证等,主动积极的FAE 团队协助客户解决在强固设计与特殊应 用上的各种疑难杂症。
白金赞助

益登科技成立于1996年,始终专注于IC通路事业,历年来经营成效卓著,事业版图不断拓展。益登现有的代理线包括ams, Cavium, Conexant, Intersil, InvenSense, Lattice, Leahkinn, Littelfuse, NVIDIA, NXP, ROHM, SanDisk, Silicon Labs, Sony, STMicroelectronics, Skyworks等重量级厂商,产品应用涵盖可携式/穿戴式产品、有线/无线通讯产品、物联网、汽车、工业控制、电脑、光电以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全面涵盖数位、类比、混合讯号等领域。
详情请见产品代理线 : http://www.edom.com.tw/tw/index.jsp?m=comlist

随着国际品牌大厂及 OEM/ODM 厂商纷纷将经营重心移往亚洲地区, IC 业者亦将亚洲地区视为一级战区,对其而言,欲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取得成功,与专业、有效率的 IC 通路商合作为必要的条件,以建立与主要 OEM/ODM 制造商的坚强连结,并与晶圆代工厂达成策略性的合作关系。在亚洲地区耕耘多时的益登科技,能够提供极佳的成本效益、精确的交货服务、灵活的市场反应弹性、畅通的客户管道,以及最完善的服务品质等,正是高科技零组件厂商开拓亚洲市场的的最佳合作伙伴( EDOM - Your Best Partner )。有关益登科技公司的更多资讯,请浏览网站: http://www.edom.com.tw

白金赞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