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網際科技  
科技
典故
第一顆電晶體(Transistor)的由來

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貝爾實驗室開始一項研究計畫,目標是研發出一種體積更小、功能更強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裝置來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貝爾實驗室研發的電晶體取代了真空管,優點是體積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電子半導體產業,同時也促成電訊電腦業、醫學、太空探測等領域產生戲劇性的改變。
NETSCOUT全新Wi-Fi功能強化OneTouch AT G2網路測試儀 (2016.09.21)
一線技術人員和網路工程師可使用 OneTouch AT G2快速輕鬆地診斷乙太網路或 Wi-Fi問題,並進行性能驗證。 NETSCOUT宣佈採用全新的 Wi-Fi 功能以增強其OneTouch AT G2網路測試儀的檢測效能
興澄、禾力與高通攜手桃園市打造無線友好城市 (2016.09.20)
台灣新創企業-興澄公司宣佈,其為亞洲第一家率先開發出通過FCC/CE安規認證以及Airfuel Alliance無線充電聯盟認證的公司。此外,興澄也與全球無線充電技術龍頭以及AirFuel Alliance創始成員的高通公司(Qualcomm)進行合作,以高通公司的WiPower無線充電技術為基礎,設計出16W磁共振無線充電發射器,以及5W磁共振無線充電接收器
微軟與臺大合作發展新一代人工智慧論文搜尋機制 (2016.09.14)
文獻檢索對於從事學術研究的人而言都不陌生,對於在校學生更是一門基礎課程。隨著科技的進步,資訊累積迅速,使得研究人員需要了解、研究、接觸的資訊也更加多元,單只在學術論文資料庫查詢文獻是不夠的
前進新南向 運用數據鎖定採購商機 (2016.09.06)
如果以東南亞最多標案的越南來分析,可以明顯看出,越南的標案分佈於基礎建設、機械設備及資通訊。
Wind River推出最新版物聯網設備管理平台 (2016.08.25)
近日,Wind River推出最新版Wind River Helix Device Cloud,進一步鞏固Wind River和 Intel在物聯網領域的地位。 最新發佈的Device Cloud是Intel家族Wind River、Intel Security Group和Intel Services Division各部門協作與創新的成果
ADI最新併購行動擴增網路安全軟體與服務能力 (2016.08.22)
美商亞德諾(ADI)宣布收購了Sypris Electronics LLC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CSS)業務。此次收購大大提升了ADI在安全高性能類比解決方案領域的實力,為當前及未來的客戶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務
NEC與巴西電視台GLOBO合作進行8K電視實證實驗 (2016.08.22)
NEC與巴西的電視台龍頭GLOBO,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市內進行8K(註1)的地上波電視(地面數位電視)直播的實證實驗,NEC被選為支援通訊環境架構的技術夥伴(Technical Partner)
Exosite攜手Microchip於HackNTU激盪物聯網創意解決方案 (2016.08.15)
全球物聯網雲端平台解決方案開發商Exosite(美商遠景科技)與美商Microchip公司於kNTU臺大黑客松合作,將於8月19日登場的台大黑客松(Hackathon)推出企業獎激勵學生針對物聯網應用開發與軟硬體整合
雅特生科技推出SharpSwitch 100G智慧型網路雙埠介面卡 (2016.08.10)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推出一款PCI Express智慧型網路介面卡—SharpSwitch PCIE-9205,讓無線系統、通訊設備、廣播和媒體串流設備無需添加一個昂貴的外置負載平衡器。由於這款網路介面卡內建英特爾(Intel) Xeon D系列處理器和Intel 的乙太網多主機控制器
PTC技術平台提供完整物聯網邊際運算 (2016.08.04)
PTC(參數科技)日前針對工業用途嚴苛使用情境,拓展物聯網技術平台,提供完整分散的即時邊際運算能力。PTC現在提供預整合邊際(pre-integrated edge)的「解決方案堆疊(solution stack)」,可蒐集並匯整來自感測器的資料,執行高自動化的機器學習與預測分析,促進網路及行動發展,並支援擴增實境(AR)體驗
是德加入下一代行動網路聯盟 協助推動5G技術發展 (2016.07.28)
是德科技和Anite(現為是德科技旗下事業群)提供尖端解決方案,可協助業界加速設計和測試行動網路。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加入下一代行動網路(NGMN)聯盟(www.ngmn.org)
Brocade針對全快閃資料中心設計推出新款第六代光纖通道控制器 (2016.07.26)
Brocade公司推出第一款針對全快閃(all-flash)資料中心設計的第六代光纖通道控制器(Gen 6 Fibre Channel director),支援任務關鍵儲存與商業耐障礙性。Brocade甫於今年三月推出第一款第六代光纖通道交換器
生技浪潮強勢登場!檢測、醫材新銳技術展實力 (2016.07.22)
BioTaiwan 2016台灣生技月系列活動正夯,號稱亞洲規模最大的「台灣生技科技大展」為每年生技產業的重頭戲,於7月21~24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生技展今年展出超過600間公司
工研院「解密科技寶藏趨勢論壇」解析數據變黃金的秘密 (2016.07.21)
數據變黃金的時代來臨!工研院產經中心(IEK)預估,物聯網、巨量資料至2020年全球總產值將突破1483億美元,世界各國都在運用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技術建置智慧城市,商機無窮
Nordic發表低功耗蜂巢式物聯網產品藍圖 (2016.07.15)
超低功耗無線連接供應商Nordic Semiconductor宣佈發展用於蜂巢式物聯網 (cellular IoT) 的低功耗LTE技術。這個開發項目憑藉Nordic在超低功耗 (ULP) 無線方面超過十年的地位,以及在芬蘭招募到高度專業且經驗豐富的蜂巢式技術研發工程師團隊 (曾受僱於諾基亞、愛立信、摩托羅拉和博通的芬蘭團隊)
英飛凌支援歐盟委員會制定網路安全準則 (2016.07.11)
英飛凌科技(Infineon)積極參與制定歐洲網路安全準則。歐盟委員會日前與歐洲網路安全組織(ECSO,非營利組織)簽署公私協力合約(Public-Private-Partnership,PPP)。代表民間組織的ECSO將直接與歐盟委員會合作,強化歐洲網路安全產業政策
MICA.network網路專案啟動:網路使用者進一步升級其商業模式 (2016.07.11)
合作的MICA網路正式開始運行。6月30日在漢諾威機器人學院(Robotation Academy),眾多用戶、供應商和開發商首次彙聚一堂。該網路旨在進一步開發和塑造‘工業4.0’和物聯網應用
美高森美投資Veracity實踐對IoT安全市場承諾 (2016.07.06)
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與用於營運技術(operational technology, OT)網路的企業級安全平台之網路安全創新供應商Veracity Security Intelligence合作,為工業乙太網的部署開發安全網路解決方案
艾科揚無線網路系列產品符合IEEE 802.11n準則 (2016.07.05)
在智慧監控系統方面,工業等級無線網路設備具有非常顯著的效益,無線網路技術的運用,可以輕易地讓數位監控影像在戶外或距離偏遠的地區傳遞。無線網路的應用,能從一地同步遠端遙控另一地的監視系統,不論是在分隔兩地的建築,或是兩地距離遙遠的郊區,都能發揮極大的效用
Gartner:五大個人科技 將改變未來商業模式 (2016.06.22)
穿戴式裝置、沉浸式的虛擬(VR)與擴增實境(AR)技術、物聯網(IoT)等應用所使用的感測器,還有下一波崛起的行動應用程式,將對所有企業帶來重大衝擊。 Gartner研究副總裁Brian Blau指出
 

  十大熱門新聞
1 u-blox與ORBCOMM合作開發地面和衛星IoT通訊整合方案
2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雲,全新Gecko計畫結合雲端與邊緣網路
3 AI浪潮來襲!伺服器面臨高熱密度挑戰 Vertiv協助矽谷主機代管商在既有機房突破散熱瓶頸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