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ICA.network網路專案啟動:網路使用者進一步升級其商業模式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314】

合作的MICA網路正式開始運行。6月30日在漢諾威機器人學院(Robotation Academy),眾多用戶、供應商和開發商首次彙聚一堂。該網路旨在進一步開發和塑造‘工業4.0’和物聯網應用。

來自不同公司和領域的約50名代表參加了在漢諾威舉辦的MICA網路專案啟動儀式。
來自不同公司和領域的約50名代表參加了在漢諾威舉辦的MICA網路專案啟動儀式。

「該團體鼓勵參與者在合作網路的原則下定期交換解決方案。」浩亭(HARTING)IT軟體發展部產品管理總監Jan Regtmeier博士評論說。MICA網路專案目前共有14家公司參與,他們共同將MICA作為其系統解決方案的未來導向基礎,期望將自己發展為MICA網路的一部分,並在啟動儀式上進行了多方面展示。這些公司包括akquinet tech@spree、Berner & Mattner Systemtechnik、Cybus、Dimension Data、Favendo、Nemetris、IMMS、iTiZZimo、Logi.cals、PCO、Salt和Pepper、SDI Project Automation和TechniaTranscat。

參與公司來自各個行業,他們貢獻了自己的專業技術和多年經驗,涵蓋內部物流、供應鏈、分散MES解決方案、狀態監控、預見性維護、將已有的機器和工廠設施集成到現代化的IT系統中、售後服務、機器效率提升、無線感測器網路和增強現實技術。

所有解決方案均從開放式硬體和軟體的MICA概念中受益。使用者可自行或通過在MICA網路中的合作,來開發和增強這些解決方案。「該網路可實現雙贏—專家們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應用,同時也從其他網路參與者提供的解決方案中受益,」Regtmeier博士補充說明。

創始成員正在努力進一步推動MICA概念。對後期的用戶會議、聯合銷售和行銷活動的開展做出了規劃。

關鍵字: MICA  IT軟體  浩亭  HARTING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PCIe 7.0有什麼值得你期待!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102.22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