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LitePoint打造无线通信专用套件
加快上市时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865】

模块化仪器是量测产业近年来的重要趋势,在技术与应用两端的相互刺激拉抬下,这几年市场成长迅速,吸引了大量厂商投入,LitePoint于量测领域耕耘多年,在模块化仪器也有所布局,zSeries产品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Chris Ziomek观察发展现况,发现模块化仪器厂商推出的工具套件多为泛用型,并未针对单一领域应用设计出专用的套件,对部份具专业深度的领域如无线通信来说,泛用型的模块化仪器工具套件已无法满足厂商的快速上市需求,LitePoint依据该公司过去在此领域累积的专业技术,设计出整合多种工具的开发工具包,可缩短厂商的研发时间。

/news/2015/01/06/1518297430.JPG

LitePoint市场营销副总裁Curtis Schmudek则表示,现在智能型手机的设计渐趋复杂,光以前端来说,现在的智能型手机至少具备长(3G、LTE)、中(Wi-Fi)、短(Bluetooth)等3种通讯标准,每种标准都需要一组以上的天线,而每组天线前端的功率放大器、数字信号处理器等关键组件,其功能设计也越来越复杂,在此状况下,研发端与生产端的测试标准还须一致,方能让研产两端可无缝链结,LitePoint的Z系列PXI产品,在设计时就已将研发与产线的软件接口一致化,提升仪器效益,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另外对目前市场对模块化仪器的需求重点,Chris Ziomek则指出,模块化仪器是公开标准模块化平台,有不同的厂商会利用这种公开标准来设计其测试仪器。

对量测应用来说,模组化仪器的架构适合拿来做为整合电源供应、数位及类比I/O卡、RF仪器成为一套客制化解决方案。除了仪器客制化配置之外,许多PXI的厂商提供仪器和软体建构基础让系统整合商及终端使用者来打造其客制化软体应用。

对行动装置的无线测试而言,让最新科技能够快速上市是必要的,一支新手机或其他行动装置的产品生命周期只有几个月,无线测试工程师必须准备好随时测试新无线标准的测试计划,LitePoint结合无线尖端测试技术的硬件及软件,提供给客户一套完整测试解决方案。

另外在单机式与模块化量测的竞合态势,Curtis Schmudek则指出,就不同的测试应用来说模块化仪器架构有正反两方的使用意见,LitePoint打造优化的IQ系列单机箱测试解决方案,专门满足需要在短时间达到大量生产测试及测试成本考虑的需求,我们的zSeries系列的模块化仪器测试仪适合需要整合多种仪器的应用测试, 例如功率放大器/前端模块(PA/FEM)射频芯片(RFIC)组件测试。

LitePoint市场营销副总裁Curtis Schmudek则表示,现在智能型手机的设计渐趋复杂,光以前端来说,现在的智能型手机至少具备长(3G、LTE)、中(Wi-Fi)、短(Bluetooth)等3种通讯标准,每种标准都需要一组以上的天线,而每组天线前端的功率放大器、数字信号处理器等关键组件,其功能设计也越来越复杂,在此状况下,研发端与生产端的测试标准还须一致,方能让研产两端可无缝链结,LITEPOINT的Z系列模块化仪器产品,在设计时就已将研发与产线的软件接口一致化,提升仪器效益,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另外对目前市场对模块化仪器量测技术的需求重点,Chris Ziomek则指出,PXI是一种公开标准模块化平台,有不同的厂商会利用这种公开标准来设计其测试仪器。

对量测应用来说,模组化仪器的架构适合拿来做为整合电源供应、数位及类比I/O卡、RF仪器成为一套客制化解决方案。除了仪器客制化配置之外,许多PXI的厂商提供仪器和软体建构基础让系统整合商及终端使用者来打造其客制化软体应用。

对行动装置的无线测试而言,让最新科技能够快速上市是必要的,一支新手机或其他行动装置的产品生命周期只有几个月,无线测试工程师必须准备好随时测试新无线标准的测试计划,LitePoint结合无线尖端测试技术的硬件及软件,提供给客户一套完整测试解决方案。

另外在单机式与模块化量测的竞合态势,Curtis Schmudek则指出,就不同的测试应用来说模块化仪器架构有正反两方的使用意见,LitePoint打造优化的IQ系列单机箱测试解决方案,专门满足需要在短时间达到大量生产测试及测试成本考虑的需求,此外模块化仪器这种公开标准和多功能架构比较适合系统整合商及终端用户,需要打造客制化测试解决方案的人使用。

相关新闻
NUM FlexiumPro CNC系统支援各种机床的调整和自动化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工研院亲身示范3大节能策略 两年省逾3,000万电费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资料导向永续经营的3大关键要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2IQ8XS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