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捷帝仕携手丽台发表企业员工身心灵健康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993】

COVID-19疫情不光影响了民众的日常生活,对上班族而言,这也成为引发工作压力的原因之一。捷帝仕有限公司今日举办「企业员工身心灵健康解决方案」发表会,引进英国健康管理方式结合国内智慧医疗指标厂商丽台科技的专业医疗检测设备与平台,提供具精准健康概念的智慧IoT职场健促解决方案,针对不同规模的企业给予最适切的客制化职场身心灵健康服务。

捷帝仕携手丽台科技发表企业员工身心灵健康解决方案
捷帝仕携手丽台科技发表企业员工身心灵健康解决方案

不论是公司员工或企业老板都承受不同的压力来源,长久的压力容易造成自律神经失调。依据媒体报导,国际社会保障协会(ISSA)数据指出,员工不健康造成的生产力缺损,是直接成本的3倍之多,而照顾员工健康投资报酬率为 2.2倍。

捷帝仕朱厌珑总经理表示:「我们观察到,在职场健康议题上,目前台湾企业大多单纯提供像是血压计等量测设备,但同一套设备很难满足不同产业或不同规模的企业员工。我们此次将国外身心灵企业解决方案Syn(c)Life 5 steps搬回台湾,推出的『企业员工身心灵健康解决方案』服务兼顾全面性及客制化,先有顾问团队对企业访谈及健检,再客制化提供精准健康应用,例如搭配运动、瑜??、正念课程、食疗或团体活动等。在执行方案後,定期透过医疗科技给予精准客观的成效评估回??,达到正向循环,确实协助职场员工落实身心灵平衡。」

丽台科技智慧医疗事业群关国宏经理指出:「员工是企业最珍贵的资产,更是企业成长与竞争力的基础。自律神经为身心健康重要指标,丽台科技在自律神经检测已有超过二十年经验,此次希??透过丽台智慧医疗方案和捷帝仕健康顾问的合作,以据点式的心电图机 HRV Guard和获台湾精品奖的个人穿戴手表 amor H2 Plus,提供上班族24小时不间断的身心灵健康良方,协助企业打造优质职场环境,期待更多幸福企业共同响应。」

丽台HRV Guard是台湾第一台内建健保卡读卡功能的心电图机,可快速管理多人量测数据,适合公司单位等多人场域使用。只需短短30秒,HRV Guard即可测得使用者平均心率变异度、心电图、心跳不规律等生理资讯,利於自律神经分析及了解身心活力表现。

amor H2 Plus的穿戴式设计让使用者量测不受场域和时间限制,适用於居家照护与个人健康自我管理,对於工作繁忙的企业员工来说十分方便。所有资料还可上传至健康平台云,做进一步的AI分析及产出长期报表。

员工健康现今成为ESG企业永续发展的重要指标,捷帝仕顾问公司推出的企业永续经营之企业员工身心灵健康解决方案,以线上与线下多元方式,提供食品疗程/瑜??/心灵课程/自我成长/激励课程/正念/情绪管理课程/太极运动/穴位按摩/舒压运动等多元搭配方案,可针对企业需求与预算客制化,让任何产业别和不同规模的企业都能成为幸福企业进而有效降低流动率与职灾,同时提高生产力、向心力及树立新企业文化。

活动现场也邀请权威医师、冥想瑜??老师与身心灵活动业者等倡导自律神经与身心灵平衡;并展示穿戴与据点式智慧医疗设备,以科技带动精准健康、内容带动身心灵平衡发展,在後疫情时代,加速引导企业提供优质幸福方案给员工,内化身心灵,促进企业永续经营。

關鍵字: 捷帝仕  丽台 
相关新闻
丽台接轨教育科技策略 协助学校IR校务研究发展
亚洲大学与丽台跨系导入AI学程 协助在校生取得NVIDIA DLI认证
丽台於2022台湾医疗科技展展示医疗穿戴全方位解决方案
丽台紧急调度产能提供健康照护 荣获彰化县政府颁发感谢状
捷帝仕携手丽台促进企业员工身心灵健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7NL60S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