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不断挹住创新能量 台湾百科受到工程师信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243】

美商台湾百科精密仪器公司(BK Taiwan)是原茂迪公司之仪器事业部,1981年以生产并设计高级测量仪器起家,于2012年1月策略分割至美国知名精密量测仪器公司B&K Precision集团。台湾百科专注为客户、个人消费者、教育市场、大型企业等提供丰富的量测仪器使用经验。身为全球最大的量测仪器公司之一,台湾百科持续贡献科技智能,创造多项满足市场之仪器产品,服务触角深及广大的应用市场。

台湾百科每年也挹注高成本从事研发与生产工作,拥有许多科技应用之研发与整合优势。图为获奖的891 LCR Meter 300KHz。
台湾百科每年也挹注高成本从事研发与生产工作,拥有许多科技应用之研发与整合优势。图为获奖的891 LCR Meter 300KHz。

台湾百科以广阔的产品与服务,为企业带来更精简、灵活的运作效益。事实上,秉持以科技创造人类福祉、化繁复为简单应用的理念,台湾百科致力于提供可靠与值得信赖的产品与服务,进一步促进人们发挥工作与生活的最大价值与意义,为世人带来崭新且愉悦的科技体验,并提供各式便捷、人性化的仪器产品设备,与企业解决方案服务。

身为一个持续向未来科技探路的企业,台湾百科每年也挹注高成本从事研发与生产工作,以台北为重镇,拥有许多科技应用之研发与整合优势。尤其于精密仪器制程,与各式电子产品之应用,以最佳的人力、技术与智能经验,成为目前受到许多任务程师信赖的精密仪器业者品牌厂商。

在本届的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台湾百科的891 LCR Meter 300KHz也获得了科技创新优选奖,这不仅是个肯定,也代表了台湾百科在产品创新的努力上不曾停止。展望未来,台湾百科将持续稳定高质量的生产力,持续开发新产品并提供完善的顾客服务,来稳固品牌地位与声誉,并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關鍵字: Tayvan ansiklopedi hassas aletler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2O4RWG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