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巴斯夫将收购防水系统供应商THERMOTEK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5月0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965】

[墨西哥讯]巴斯夫(Basf)签署协定将收购总部位于墨西哥新莱昂州蒙特雷市的防水系统企业GRUPO THERMOTEK。该交易须经相关主管机关批准,预计于2017年年中完成。双方已同意不揭露交易的财务细节。

巴斯夫将收购防水系统供应商THERMOTEK。该交易须经相关主管机关批准,预计于2017年年中完成。 (source: leeconstruction.com.sg)
巴斯夫将收购防水系统供应商THERMOTEK。该交易须经相关主管机关批准,预计于2017年年中完成。 (source: leeconstruction.com.sg)

巴斯夫(墨西哥和中美洲)常务董事Michael Stumpp博士表示:「建筑行业是巴斯夫在墨西哥和中美洲业务的重点之一。透过收购THERMOTEK推动巴斯夫的未来成长,并展现对该地区客户的承诺。」

成立于1992年的THERMOTEK公司由私人控股,为墨西哥的防水系统企业。 THERMOTEK旨在为客户提供适用于各种基材的最优质产品,其产品包括以树脂和分散体为基料的产品以及改性沥青卷材等。 THERMOTEK公司在该地区拥有超过200家经销商和约500名员工。

透过本次收购,巴斯夫将藉由THERMOTEK品牌实力,更进一步发展。双方在化学建材产品组合上优势互补,且各有不同的销售管道。

巴斯夫化学建材部总裁Ralf Spettmann表示:「THERMOTEK公司与巴斯夫化学建材业务为策略性互补,透过本次收购,巴斯夫将加强防水系统品牌系列的实力,拓展在墨西哥和中美洲的销售管道,继续帮助客户应对挑战。」

GRUPO THERMOTEK执行长David Wolberg表示:「THERMOTEK一直致力于透过高品质服务和产品性能超越客户的期望。加入巴斯夫,客户将因强大的产品组合与全球领先化工公司的创新专业知识而受益」。

關鍵字: 防水系统  基材  巴斯夫  basf  THERMOTEK  有机显示材料 
相关新闻
巴斯夫投资德国热解厂 推动化工价值链的循环经济
巴斯夫开发旧床垫回收再利用工艺 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巴斯夫协助抗疫 发起手护行动
耶拿电池与巴斯夫合作研发创新电力存储技术
巴斯夫进一步投资欧洲市场 增强电动车电池材料市场地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8QMXS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