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ViewEC獲3600萬元A輪募資 提出四大面向擴展營運佈局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3月0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608】

視宇(ViewEC)藉由整合eBay、Amazon亞馬遜、Rakuten樂天等全球三大電商平台,提出領先同業的電商代理營運與顧問服務。

視宇針對募資資金首度提出四大策略面向
視宇針對募資資金首度提出四大策略面向

秩宇(Wiser)透過完善的人才招募與培育,導入人工智慧等新科技數據應用服務,過去一年成功協助近400家企業進軍海外電商市場、吸引超過1,800家企業探詢歐美日市場代營運服務, 2021年營收成長幅度高達150%,而同年Amazon亞馬遜累積總交易金額達3,500萬美元,協助台灣企業開拓國際市場。

視宇持續深耕台灣企業,以完善的財務規劃打造卓越商業模式,協助台灣企業在後疫情時代站穩腳步,更因此吸引創投關注,獲得3,600萬元的A輪募資,因應資金挹注,提出4大策略面向擴展營運佈局,站穩「歐美日跨境電商第一門戶」。

視宇年營收成長率與年客戶詢問率成長幅度均達三位數,在開拓跨境藍海市場中展現出充沛動能,此卓越表現更於2021年獲得3,600萬元的A輪資金挹注,由佳龍科技董事長吳界欣領投、國發基金投資占比更高達四成。

為協助更多台灣企業在海內外疫情期間進行通路轉型與國際市場之開拓,除積極佈局集團資金引進策略聯盟,搭配策略型投資股東來提升募資成效,另外委託KPMG完善整體財務規劃,更計畫在今(2022)年啟動B輪募資,並在統一證券建議下,預計於2024年第一季上櫃,吸引更多海內外投資人關注、持續優化既有產品與拓展服務範圍。

視宇董事長郭雨新說明:「以出口為經濟命脈的台灣,跨境電商是一直以來的趨勢,企業在數位轉型上是刻不容緩的。因應更加國際化流通的市場,預期產業將持續強健與活絡,跨境電商可以說是台灣品牌站上國際舞台的最佳捷徑。」

具備長短期健全的財務規劃後,視宇將從物流系統、整合行銷、代營運與第三方工具、以及自有品牌產品等四大策略,結合自身的電商專業與歐美日在地資源,持續優化服務能量,以提升企業的成長空間和客戶的產業佈局。

視宇未來資金將規劃運用於四大面向:

一、跨境物流系統整合

視宇具備完整的跨境物流系統,提供經濟、快速與安全的物流解決方案。除在日本設立視宇分公司(ViewEC JP),並跟宇迅國際合作,在日本建立日本配送物流倉儲,預期在今年完成建立日本與台灣超商的雙向物流機制,作為台日物流串接的重要據點之一。

二、跨境整合行銷服務

為提升客戶服務效益,視宇正展開行銷團隊擴編,從跨境數位行銷、數位廣告投放,至跨境網紅/KOL(Key Opinion Leader/關鍵意見領袖)對接等服務,協助品牌客戶有效進行跨境宣傳、提升產品曝光及銷售業績。

透過構建歐美日KOL資料庫或透過在地分公司與KOL洽談合作事宜,讓台灣企業能直接與在地KOL合作,獲得更精準的整合行銷與曝光流量。

三、跨境電商代營運與第三方系統工具

視宇透過多年國際電商營運經驗,提供品牌形象建立、選品、全文翻譯、廣告投放與外部行銷操作,並持續廣納與培訓國內外電商專業人才,目前正積極開發亞馬遜、樂天等平台之第三方系統工具,透過完整的數據分析儀表板與視覺化報表,協助台灣企業更了解市場動態、關鍵銷售資訊,進而優化營運流程。

四、自有品牌產品開發與販售

視宇透過長期發展累積的大數據資料,同步應用於開發自有品牌產品。目前已有大型行動儲能設備的產品規劃,預計在嘖嘖群眾募資平台初試水溫,預期在蒐集反饋意見後,優化產品設計並正式展開跨境電商銷售。

關鍵字: 視宇  秩宇 
相關新聞
秩宇與台廠合作進軍全球市場 轉型高附加價值品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31.1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