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森美獲Newsweek評為2023美國最負責任的企業之一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9083】

安森美(onsemi)宣佈獲《Newsweek》評為2023年美國最負責任的企業之一。今年是其連續第四年獲選,鞏固了其作為優秀企業公民的聲譽。

安森美連續第四年獲評選為美國最負責任的企業之一
安森美連續第四年獲評選為美國最負責任的企業之一

去年,安森美在環境、社會和管治(以下簡稱「ESG」)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其中包括用水量同比減少5%,以及女性高階主管人數增加兩倍。

到2022年底,公司透過安森美半導體基金會(ON Semiconductor Foundation ,安森美的Giving Now計劃的一部分)的捐款將超過130萬美元,並致力於推進科學碳目標倡議(SBTi)。這一承諾將確保公司的近期減排目標符合最新的氣候科學要求。

安森美可持續發展和ESG高級總監兼部門負責人Kim Luu表示:「我們的產品有助於解決氣候變化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挑戰。我們除了提供可持續發展的技術外,還確保營運是以對環境和社會負責的方式進行。」

2023年美國最負責任的企業是根據企業社會責任(以下簡稱「CSR」)和可持續發展報告中公開的關鍵績效指標(以下簡稱「KPI」)選出的。這些KPI聚焦公司在環境、社會和公司管治方面的表現。

此外,還進行了一項獨立調查,透過詢問美國公民對企業進行CSR相關活動的看法來評估企業聲譽。最終有涵蓋了14個行業的500家美國企業入圍獲表彰。

關鍵字: 安森美 
相關新聞
安森美與理想汽車續簽協議 供應高性能SiC解決方案
安森美與NVIDIA DRIVE平台合作 提升自駕車視覺能力
緯湃科技和安森美簽署SiC長期供應協定 投資碳化矽擴產
安森美向海拉交付第10億顆車用感應感測器IC
安森美完成對格芯12吋晶圓廠收購 取得先進CMOS製造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74.5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