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3月2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6403】

浩亭技術集團近期率先展示將在今年4月舉辦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的全新產品及技術,並介紹產品相關亮點。浩亭技術集團召開為期兩天的貿易新聞發佈會,約有30名國際記者前往埃斯佩爾坎普參與該項活動。

浩亭發布將在今年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展示的可持續和創新產品和技術。
浩亭發布將在今年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展示的可持續和創新產品和技術。

儘管這是在2023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之前的預熱活動,這也給人一種純粹的貿易博覽會的感覺。「通過集團的新聞發佈會和漢諾威工業博覽會預展,我欣喜地看到人們希望與彼此進行溝通、交流,這些活動為此提供了空間。」CEO洪斐力(Philip Harting)表示。

今年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浩亭技術集團?再次聚焦「互聯互通+」下的前沿技術。連接新紀元是技術集團順應人口變化、(去)全球化和可持續性發展等社會大趨勢,提出的具體技術方法,用可持續技術為人類塑造未來。在這種背景下,浩亭將在今年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重點展出:

* 可再生能源和分散式能源的工業連接技術和電纜解決方案

* 數位化生態系統

* 可持續理念貫穿全生命週期的高效連接器

浩亭專家介紹以下的主題:

* 在「綠色在浩亭」主題演講中,與會記者充分瞭解了技術集團的可持續發展理念,從環保工藝到可持續建築以及未來的發展目標。

* 在 「我們正在塑造綠色未來」主題演講中,重點介紹用於氫能和電能領域的連接器和電纜解決方案。

* 在「推動技術」主題演講中,介紹了單對乙太網(SPE)技術的擴展方式,以及遠距離數據傳輸技術在新領域的應用。該技術只需要一對電線,使用的銅更少,因此節省了成本和資源。同時,SPE提供最佳的感測器到雲端的通信。

* 在「卓越互聯互通」主題演講中,聚焦於Han-Modular Domino 模組和Han S 120等,這些產品助推能源轉型項目的成功。此外,另一款連接器將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首發亮相。

關鍵字: 漢諾威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在electronica 2022展示單對乙太網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23.1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