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高通持續與名車製造及供應商合作 支援Snapdragon數位底盤車輛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9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654】

高通技術公司與Mercedes-Benz集團(Mercedes-Benz AG)近日宣布,雙方將透過Snapdragon數位底盤解決方案,持續提供Mercedes-Benz廣為人知的數位豪華體驗。為2024年上市的Mercedes-Benz E-Class轎車帶來最新車內技術和功能,將包括頂級多媒體功能,可用於安全、個人化及高度直覺控制功能的人工智慧(AI),與超高速5G無縫連接。

高通將為2024年上市的Mercedes-Benz E-Class轎車帶來最新車內技術和功能,包括頂級多媒體功能,可用於安全、個人化及高度直覺控制功能的人工智慧(AI),與超高速5G無縫連接。
高通將為2024年上市的Mercedes-Benz E-Class轎車帶來最新車內技術和功能,包括頂級多媒體功能,可用於安全、個人化及高度直覺控制功能的人工智慧(AI),與超高速5G無縫連接。

其中經由新一代Snapdragon座艙和汽車連網平台,高通將透過該平台5G連接能力和雲端連接數位服務,為所有車內乘客提供沉浸式、互動式且智慧的車內使用者體驗。Mercedes-Benz E-Class轎車也將藉此,打造常時啟動、連網的車內體驗;並提供高頻寬管道,以實現無縫的多媒體串流、無線軟體更新技術(OTA),以及數千兆位元的上傳和下載功能。

此外,高通還通過與身為系統整合商和一級供應商的博世合作,由最新一代Snapdragon座艙和汽車連網平台協助提供先進數位功能,以支援新款Mercedes-Benz E-Class使用者體驗(MBUX)多媒體系統,在全新MBUX Superscreen上運作,並提供強化的影像及豐富的多媒體支援。

包括利用觸控螢幕操作、導航顯示和擴增實境技術,支援MBUX的高解析度寬螢幕組合,為乘客帶來便利性和更多樂趣;經過Snapdragon座艙平台,預先整合支援Wi-Fi 6和藍牙5.2,將提供頂級的車內無線連接能力,包括熱點和高速遊戲。Mercedes-Benz集團軟體長Magnus Ostberg表示:「將創新快速帶給用戶是MB.OS的關鍵架構原則,我們與高通的合作正是實踐此原則的成功範例。」

高通技術公司資深副總裁暨汽車和雲端運算事業部總經理Nakul Duggal也指出:「今天宣布與Mercedes-Benz的合作,可視為雙方堅實的長期合作關係中的新里程碑。我們將一起努力,帶來先進技術功能,以驅動Mercedes-Benz消費者的革新駕駛體驗。搭載Snapdragon 數位底盤系統的新款Mercedes-Benz E-Class轎車彰顯了我們共同的決心,非常期待它們上路的一天。」搭載Snapdragon數位底盤解決方案的車輛,預計將於2024年初在美國上市。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借力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44.10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