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達梭系統臺灣年度高峰論壇 虛實整合擘劃全方位轉型策略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9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6458】

當臺灣企業正面臨的挑戰日益複雜,迫使企業必須加快數位轉型,不僅須適應新技術,甚至要重新塑造商業模式、提升效率,已成為滿足不斷增強永續目標的重要一環。法商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也在今(7)日舉辦「2023達梭系統臺灣年度高峰論壇」,邀請包括高科技製造、汽車、生技醫療等各產業領導者,分享運用達梭系統虛實整合技術,擘劃精準、敏捷加速產業創新的實戰經驗,協助企業在面對市場需求變化快速的巨大挑戰下,升級轉型與戰略部署,同時實現 ESG 永續目標。

達梭系統與誼卡科技及工研院攜手合作,共同推出嶄新的解決方案,導入IOT 、5G、AR、 數位雙生(Digital Twin)等技術,創造出智慧工廠的價值。
達梭系統與誼卡科技及工研院攜手合作,共同推出嶄新的解決方案,導入IOT 、5G、AR、 數位雙生(Digital Twin)等技術,創造出智慧工廠的價值。

達梭身?全球「虛擬雙生(virtual twin)」技術領導者,也在這段時間持續幫助企業,實現更精準、高效的設計,同時實現ESG永續目標。本次高峰論壇特別探討了該如何運用虛擬雙生技術,實現產業的敏捷轉型與創新;並引導企業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包括全球競爭壓力、市場需求不斷演變,以及持續變化的法規要求之下,必須時時保持競爭優勢。

達梭系統大中華區總裁張鷹表示:「在這個快速變遷的時代,虛擬雙生與虛實整合技術已經成為實現企業永續成功的關鍵。達梭系統向來致力透過3DEXPERIENCE平台,幫助客戶運用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實現數位轉型。」

尤其臺灣身為達梭全球布局的重要市場之一,我們希冀透過舉辦年度的達梭系統高峰論壇,聚集各界菁英與產業領導者分享與交流實戰經驗,探討如何運用新興科技實現精準、敏捷的產業創新。未來我們將持續與臺灣本地合作夥伴攜手合作,幫助推動各產業轉型藍圖與目標。

今年達梭系統臺灣年度高峰論壇,邀請各界菁英蒞臨現場交流,除由達梭系統臺灣戰略客戶銷售總監張銘輝開幕致詞,達梭系統亞太區執行副總裁Samson KHAOU與達梭系統大中華區專業客戶銷售副總裁吳俊杰,亦參與分享前瞻趨勢脈動與達梭系統大中華區的推廣計畫。

並且邀請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署長呂正華分享透過虛實融合幫助產業數位發展。數位轉型學院共同創辦人暨院長詹文男教授,介紹如何建立數位轉型新思維,以及分享其中的秘笈,幫助企業擁有更完整的數位轉型。MIH開放電動車聯盟執行長鄭顯聰將介紹MIH電動車計畫,驅動智慧城市之創新。國家太空中心主任吳宗信博士闡述臺灣太空產業發展現況及透過智慧研發太空產品,推動助力太空產業的發展。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台上精彩的專題演講外,本次達梭系統臺灣年度高峰論壇也特別規劃3DEXPERIENCE互動體驗區,由漢翔航空工業、誼卡科技、實威國際、士盟科技、岱陞科技、青騰國際、宇祥、訊聯基因數位與展大國際等達梭系統長期合作夥伴與客戶,共同針對數位雙生與數位轉型等虛實整合,在智慧製造、智慧城市、電動車、5G網路、無人機、航空工業等多元領域,展示其攜手達梭,運用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並分享成功的應用範例。

關鍵字: 達梭 
相關新聞
達梭系統舉辦數位轉型智造論壇 助中小企業提升研發創新力
達梭強化疫後供應鏈復原 助數位轉型開闢新市場
歐洲太空總署與達梭合作 推動航空新創產業成長
達梭與三星重工合建數位造船廠 回應國際能源迫切需求
達梭2022 SIMULIA臺灣用戶大會 秀模擬分析應用研發成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工具機硬軟整合造分身
» 智慧製造年代 虛實整合的生產新模式
» 污染管理設計 確保汽車感測效能穩定可靠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0.242.16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