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Japan Renewable Energy Week 2011 3/2登場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 報導】   2011年02月0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7857】

新能源持續受到全球的矚目中,Reed Exhibitions Japan將自2011年3月2日(三)~4日(五)三天之間,在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舉辦「Japan Renewable Energy Week 2011」,其包含「FC EXPO 2011第7屆日本國際氫能燃料電池展」、「PV EXPO 2011第4屆日本國際太陽光電展」、「BATTERY JAPAN第2屆日本國際二次電池展」、「PV SYSTEM EXPO第2屆日本國際太陽能發電系統施工展」、「第2屆 Processing Technology Expo」、「第1屆 ECO HOUSE&ECO BUILDING EXPO」、「第1屆 INT’L SMART GRILD EXPO」。各個展會皆為大規模的展覽會,聚集並展示來自全世界的新能源、環保建築相關的最新産品與服務技術。

此展會,除了東京瓦斯、JX日礦日石能源等日本知名企業、更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國550家廠商參與展覽( 包含Processing Technology Expo )。PV EXPO更有如夏普(SHARP)、京瓷(KYOCERA)等日本領導廠商,以及來自中國共約900家的廠商共同參展(包含PV SYSTEM EXPO)。另外,今年首次舉辦、日本最大的「第1屆 INT’L SMART GRILD EXPO」展會中亦有富士通、日立製作所等大廠參加展出。

Japan Renewable Energy Week 2011參觀重點:

1. 智慧電網全面性展出!

智慧電網(Smart Grid)對於解決日後的能源問題,在新能源業界中無法迴避的重點。加上能源議題亦為日本政府的新成長策略之一,未來的商機也無可限量。「第1屆 INT’L SMART GRILD EXPO」展會中,匯聚智慧電網相關的最新技術、服務、産品於一堂,藉由展會,可以全面地了解到智慧電網未來的發展性。

2. ECO建築専門展誕生!

隨著太陽能電池板及新能源産品的普及,目前最受人注目的就是「ECO建築」。此展覽會中將展出環保建材、熱泵系統、住宅設備、HEMS(家庭能源管理系統)等。

3. 可試乘燃料電池汽車!

FC EXPO 2011第7屆日本國際氫能燃料電池展」有來自日本國内及海外共550家廠商參展。將展出日本家庭用燃料電池「ENE-FARM」及手機用燃料電池、氫能基礎建設等適用於各式各樣場合的相關産品。

4. 太陽能電池

「PV EXPO 2011第4屆日本國際太陽光電展」,除了日本的企業之外,近年倍受世界所注目的中國和來自世界各國的太陽能相關電池商品也都集結於此。另外,韓國現代汽車也將於此次展會中展覽。其它來自世界各國如美國、德國、瑞士、西班牙等歐美國家也將展出最新的技術與產品。

5. 二次電池

二次電池的使用從個人電腦、手機到電車或太空船等使用範圍非常的廣大。日本是否坐守世界首位,或是掌握此商機並再全球市場中佔據一席之位,發展結果令人期待。

相關新聞
SIG:2028年藍牙裝置年度總出貨量將達到75億台
群創強化半導體業務 建製下一世代3D堆疊半導體技術
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工研院聯手中佑精材 建立航太級3D列印粉末量產技術
NUM FlexiumPro CNC系統支援各種機床的調整和自動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觸器驅動器提高HEV/EV電池斷開系統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設計將是最佳解方
» PCIe傳輸複雜性日增 高速訊號測試不可或缺
» 揮別續航里程焦慮 打造電動車最佳化充電策略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15.59.16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