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JDV进典展示钛合金阀--氧化钛金属密封技术阀门技术再升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9061】

冷无畏、热无惧,抗磨耐蚀无​​极限!金属密封控制阀品牌「JDV进典」于2015台北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出「氧化钛金属密封技术」的钛合金阀,运用了「氧化钛」特性结合JDV独特的金属密封技术,不但超耐腐蚀、抗磨损及抗静电,跨摄氏-253度~+500度的温度新极限,适用于石化等各种极严苛工况制程,使工业安全可靠度再提升,为台湾阀业再创新里程。

JDV进典全球独家「氧化钛金属密封技术」钛合金阀,将于台北自动化工业大展首展。 (图片来源:进典工业)
JDV进典全球独家「氧化钛金属密封技术」钛合金阀,将于台北自动化工业大展首展。 (图片来源:进典工业)

此款JDV进典「氧化钛金属密封技术」钛合金阀在工业制程上的应用优点,包含在常温下表面会形成一层数百个稳定性高、附着力强的氧化膜(TiO2、Ti2O3、TiO ),且损伤后能立即再生,具有​​优异的「抗蚀性」;在低温(摄氏-253度)下仍可保持足够的韧性及延展性,可成为适用于工业在低温特殊制程的材料;在强度表现上,也远比一般高强度结构钢/铝合金/镁合金更加坚硬。

为增加工业安全可靠度,此款JDV进典钛合金阀,特别设计有防飞出安全、自动泄压、防火安全等装置。另为节省客户营运成本,更具备快速方便的更换维护操作;考量使用者便利性,整体阀座更完全符合人因工程。此超耐腐蚀、耐高压(2,500磅等级),且具低逸散(抗漏50PPM以下)完美密合环保设计的「氧化钛金属密封技术」解决方案,在工业制程应用广泛,包含炼油、钢铁、石化、采矿产业,甚至是海水淡化厂、火力电厂、气体厂、焚化炉厂等都相当适用。

进典工业总经理范义鑫表示,近年为将100% made in Taiwan的台湾精品阀,提升国际能见度,JDV进典除努力创新更高质化的产品与服务外,未来更将努力布局海外市场,除原有欧洲市场瑞士的合资公司、北美市场的美国合作公司、中国市场的上海子公司,东南亚市场的新加坡子公司外,明年更将进一步与德国工业阀厂技术合作,并且积极展望新兴市场,包含拓展俄罗斯、印度等新据点。

今年展期,JDV进典并同步在台北首展今年度荣获精品奖之三款MIT精密高阶控制阀,分别为具极佳流量控制作用的「高剪断能力流量V型控制阀?,带有气动式阀门开关、自动定位设计,可高效节约人力,适用造纸、炼油、化学及石化等工业领域;耐高低温(摄氏+800度-196度)的「环保低逸散金属密封超低温球阀?,稳定安全的金属密封效果,适合恶劣工况环境使用,耐高低温、耐高磨耗性兼具低逸散泄漏环保特性,特别适用于石油、天然气、石化、化工、电力、造纸、采矿等场域;以及「环保高性能三偏心蝶型控制阀?为首创环保高性能蝶型控制阀,品质与欧美国外高阶阀并驾齐驱,阀座设计维修保养简易,既节省人力并可缩短维修时程,应用于大型工业可降低成本并节约能源。

JDV进典既有的独家「金属密封技术」,以独家高速火焰喷涂真工技术,来保持输送稳定并达到优异密封效果,消除金属材料在超高低温度下潜变疑虑,除能耐超高低温、耐超高压、耐磨损、抗酸碱腐蚀,于极度严苛环境下运作无虞外,也能大幅降低大气污染值,阻断物质渗漏,十分安全可靠,目前台塑、中钢、中石化、台聚、南帝化工等大厂,均已导入应用。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参展讯息]

展会名称:2015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

展会日期:8月26 ~ 29日

参展厂商:JDV进典工业

参展地点:南港展览馆四楼

摊位编号:N418

關鍵字: 钛合金阀  金属密封技术  阀门技术  氧化钛  工业制程应用  JDV  进典 
相关新闻
进典高阶球阀获精品奖 抢占美国电力市场
JDV进典控制阀 连五届获台湾精品奖
JDV进典拿下巴斯夫、新加坡油气公司国际大单
JDV进典钛合金阀、金属球阀再获2016台湾精品奖
JDV进典自有品牌深耕欧洲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3PKEC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