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国机国造再深化 汉翔续推飞机系统件招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20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2908】

呼应政府近年大力推动国防自主政策与推动6大核心战略产业政策,继勇鹰号高级教练机之後,汉翔公司仍持续提升台湾供应链厂商能量、带动产业发展及深化人才培育,於日前假翔园举行飞机系统件招商说明会,会中针对首批约30项装备,进行说明及分组研讨,期盼借重产官学研各界力量,提高国机国造自制率。

汉翔公司董事长胡开宏表示,未来汉翔将比照新式高教机的模式,於量产时开放机体结构,与部分零组件外包予有资格的厂商生产,以协助产业升级,创造经济效益。
汉翔公司董事长胡开宏表示,未来汉翔将比照新式高教机的模式,於量产时开放机体结构,与部分零组件外包予有资格的厂商生产,以协助产业升级,创造经济效益。

汉翔公司董事长胡开宏致词时表示:「目前国机国造下一阶段目标,不只机体设计,就连新一代军用机的关键系统件都要朝自制的方向努力。」汉翔将循着勇鹰高教机的成功经验,以「满足需求、创新设计、精实生产、有效管理」4大原则,续与各界合作,鼓励有能力、有技术、有意愿的厂商,共同投入开发飞机的系统件。

未来汉翔将比照新式高教机的模式,於量产时开放机体结构,与部分零组件外包予有资格的厂商生产,经研发过程获得的经验和技术能量,也会反??予国机国造,将研发成果技转台湾厂商,以协助产业升级,创造经济效益。

胡开宏进一步指出,新式高教机的量产成功,奠定国机国造与航空产业发展的基石,汉翔将持续配合政府推动政策,强化国防自主,提升培训品质,增加就业机会,提振航空产业产值,持续迈向台湾进军国际航太系统件供应链的目标。

關鍵字: 汉翔 
相关新闻
汉翔结盟台塑新智能 打开储能市场在地化新局
资策会推动供应链资安联防 携手汉翔导入CMMC合规作业
汉翔上半年营运创新高 在民用、军用、能源业务并驾齐驱
汉翔与奇异签署燃气发电机组MOU 实现「维修在地化」及「混氢发电应用」
先进镀膜技术助攻航太复材加工产业国际抢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1BW5RY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