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施耐德助企业布局新一代资料中心 提升云端算力探索元宇宙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300】

因应元宇宙探索铺天盖地而来,台湾产官学研也纷纷加速元宇宙布局,就连日前成立的行政院数位发展部(Ministry of Digital Affairs)也为此设立「多元宇宙科」,推展人才培育。为掌握此商机并接轨「台湾2050净零排放」目标,企业亟需拥打造永续环保且稳定高效的资料中心,以支援元宇宙所需的云端算力。施耐德电机也在今(21)日宣示,可提供旗下有弹性的资料中心硬体架构Easy Micro Data Center与预制模组式资料中心;同时结合云端科技软体平台EcoStruxure IT与EcoStruxure IT Expert,协助企业软硬兼备探索元宇宙。

施耐德电机提供有弹性的资料中心硬体架构,结合云端科技软体平台,软硬兼备协助企业为进入元宇宙做好准备。
施耐德电机提供有弹性的资料中心硬体架构,结合云端科技软体平台,软硬兼备协助企业为进入元宇宙做好准备。

施耐德电机关键电力部业务总监黄建棠表示:「台湾被誉为科技岛,与全球数位创新脉动紧密相连,也有许多企业正在探索元宇宙中的无限可能。然而,为了支援完整的元宇宙体验,企业将需要借助更多资料中心来提升云端算力,如何打造可靠、稳定的高效率资料中心将成为开拓元宇宙的营运关键!」

「施耐德电机希??提供最新科技,协助在地企业掌握元宇宙趋势,透过设立新一代资料中心、分析并优化资料中心对环境带来的影响,期许施耐德的产品与服务能协助台湾企业在元宇宙的世界里稳定成长、永续发展。」黄建棠指出,对大型企业而言,现在是运用新科技建置能源效益高,且有弹性、高度客制化资料中心的最好时机。

施耐德电机则可针对企业不同需求,提供Easy Micro Data Center微型数据中心与预制模组式资料中心等模组化的资料中心硬体设备,让打造与部署边缘运算变得简单、快速、实惠且灵活。其设计让顾客、厂商夥伴或系统整合商,可在出厂前即安装好资讯设备;并在一个独立且安全的机柜中,整合资料中心所需的硬体设施与管理软体,最适合使用於重视部署速度、可靠度与安全性的物联网应用。目前微型数据中心也获得融合(converged)与超融合(hyper-converged)基础架构第三方厂商的认证,提供资讯系统、商业或工业环境的解决方案。

预制模组式资料中心(亦称货柜式数据中心、或模组化资料中心),则可有效简化设计与建置流程,克服过去建设资料中心常见的挑战,如空间分配、在工业环境中部署或快速扩充容量的能力。相较於传统的建设方式,预制模组式资料中心可减少约50% 的部署时间,并在设计定案後6~9个月内上线营运。

除了硬体之外,施耐德电机也认同企业须搭配次世代的管理软体,以云端监控并管理资料中心的基础设施,提升能源效率,旗下的EcoStruxure IT与EcoStruxure IT Expert等产品便为此应运而生。

透过其中EcoStruxure IT将软体与数位服务建构在一个开放,可进行云端监控、管理、确保最隹效能的次世代平台,得以兼容施耐德电机不同供应商、合作夥伴或使用者的设备,让IT人员能透过降低服务成本、减少风险并改善可用性,来优化边缘运算的管理。

EcoStruxure IT Expert则提供以云端为基础的管理与分析资料,藉由施耐德电机在IT领域的专业知识与强大的演算法,为使用者与合作夥伴提供最隹服务,包含图形趋势分析、专家24小时远端监控与涵盖全球随时上线的现场支援,以协助使用者预防停机时间,并可大规模部署而提升全网效率、优化资料中心营运状态,有助於企业实现永续经营。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GS04C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