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富强鑫导入智造升级 助攻切入NIKE供应链有成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2月0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239】

为强化台湾智慧机械输出国际的能力,经济部工业局自2020年起推动「智慧机械产业智慧升级计画」助攻产业,截至2022年底共辅导补助33家机械及工具机设备业者,陆续通过国际级客户严格β-site验证,成功切入欧、美、日等地的航太、半导体、机器人、运具大厂;以及印度、泰国、越南等新南向国家的印刷电路板PCB、金属加工、医疗和橡塑胶大厂的高阶制造国际供应链,新增订单金额约新台币30亿元。

富强鑫公司在「智慧机械产业智慧升级计画」支持下,已成功开发运动鞋底塑胶射出成型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切入NIKE供应链。
富强鑫公司在「智慧机械产业智慧升级计画」支持下,已成功开发运动鞋底塑胶射出成型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切入NIKE供应链。

其中,富强鑫公司是台湾塑胶射出机的领导厂商,藉本计画整合产线通讯协定,将设备联网化,有效运用战情系统、远端即时监控制程;并透过感测器撷取资讯,应用大数据分析及AI预诊模组,即时诊断,预先排除异常,提高产能;建置供应链厂商整合平台,对接生产叁数,达成制程履历溯源,稳定生产品质;运用云端应用服务,主动监控设备及零组件,诊断异常与维护,提升远端支援服务效能。

并将业界独步的微发泡关键技术导入塑胶射出制程,实现产制优质球鞋所需具有的轻量化、高弹性与低变型。以强化高阶「智慧制造」能量、扩展跨域「智慧服务」面向,精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国际级客户产线验证,成功迎合客制化国际主流。

在该计画资源支持下,富强鑫已成功开发运动鞋底塑胶射出成型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切入NIKE的国际供应链,协助全球最大鞋厂在肺炎疫情及乌俄战争的外部考验下,打造能够少量多样的客制化产线,维持全球最大运动鞋品牌的领先地位。富强鑫公司也透过此计画全面整合智慧化技术,顺利通过NIKE产线验证,取得上亿元订单。

富强鑫公司执行长王俊贤表示,富强鑫因此通过国际客户严格的β site验证,同时获得业界肯定,再成功输出数十台智慧化设备,销售额已达2亿元,也扩大了与客户合作机会,预估3年後的销售额,将向上攀升超过25亿元以上。展现了台湾机械业者透过扎实的精湛技术,在政府政策引导及协助下,打造更智慧的客制化产线,创造更多商机;未来政府将持续与业者携手合作,让台湾成为世界高阶智慧制造重要的一员。

關鍵字: 富强鑫 
相关新闻
TaipeiPLAS 2022聚焦智慧制造、创新应用、净零永续三大主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C5PPEY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