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百城机械一机多用制作 为烘焙产业自动化转型添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2月18日 星期六

浏览人次:【2392】

百城机械这台,在2022年6月叁加台北国际食品展智慧化产品竞赛获得优等奖。更从1,109件报名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台湾精品奖,获奖无数,其性能解决烘焙业者的痛点,也带领台湾制造的机台迈向国际。

百城机械的多功能食品自动包馅成型机HM-588械具有独家五重包专利技术,让烘焙类横跨到冷链市场都可以透过同一台机器生产,一机多用。(摄影:陈复霞)
百城机械的多功能食品自动包馅成型机HM-588械具有独家五重包专利技术,让烘焙类横跨到冷链市场都可以透过同一台机器生产,一机多用。(摄影:陈复霞)

在2023年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上,百城机械的多功能食品自动包馅成型机HM-588亮相,该台机械具有独家五重包专利技术,现场展示黄金18摺全自动生产线,该生产线可以制作贝果、肉桂卷等多类型烘焙产品,从烘焙类横跨到冷链市场都可以透过同一台机器生产,一机多用,操作容易。机械生产可配合多款配件制作出市场独一无二的产品,例如150克的广式月饼,甚至600克的五重大饼,并可以搭备超音波切刀1秒生产1片造型饼乾。

近年百城机械跳脱原有经营范畴,成立跨领域「英雄联盟」,为客服开发新产品,「英雄联盟」是透过产官学界(包括食科会、食品工业研究所、HACCP、TQF、农科会)、原物料厂商及世界面包冠军师傅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共同合作,达到资源共享、资源共利的异域结盟,期??联盟将MIT产品发扬光大,并拓展销售版图闪耀国际。

百城机械整合上下游的厂商到完整的售後服务,确切了解客户需求跟痛点。让客户买的不只是机械,还有完整的一条龙服务。百城机械总经理蔡承谚强调,烘焙业、冷冻食品业朝自动化转型将成为趋势;该公司有技术能力,可将众多手工产品转变为自动化生产。目前百城机械设备已销售至全世界81个国家,正朝着100个国家的目标迈进。

關鍵字: 食品机械  百城机械 
相关新闻
自动化设备推动生产力 打造烘焙新食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8X8CRW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