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五金、金属材料与工安展齐发 18日集结南港汇聚国内外买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0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266】

聚焦全球供应链重组商机,将由开国公司举办的第22届台湾五金展(THS)、第8届台湾金属材料暨精密加工设备展(iMT Taiwan)与台湾工业暨职业安全展(T-Safe)即将在10月18~20日假台北南港展览二馆三展齐发,迎来一场大型的全球制造商与买家盛会。

开国延续2022年与工研院的合作,携手推广数位展览技术。
开国延续2022年与工研院的合作,携手推广数位展览技术。

主办单位除了将之主题订为「连结国际、强化供应链」,突显台湾位居亚洲及全球生产、供应及贸易核心的地位。并透过1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集结多个产业指标大厂和新创厂商,向来自多国买主展示来自10国、300家叁展商的崭新,又满足多元产业发展所需的产品技术,将为全球五金、金属加工技术和职业工业安全产业,提供一个崭新的贸易平台。

展会现场将有针对五金、金属加工技术设备和职业工业安全产品市场上,最新颖、符合潮流的代工服务与品牌产品,产品类别包含电动工具和配件、锁、扣件、建筑材料、水五金、园艺户外工具设备、汽车修缮、安全防护、金属加工材料设备等。

其中THS、iMT将展示各种产品和服务,包括电动工具、工具和配件、锁具和配件、紧固件与扣件、建筑材料、水电五金、园艺和户外设备、汽车用品和配件、机械和设备。与此同时,T-Safe将展示安全设备产品的最新进展。

依主办单位开国公司董事长戴开国(Gerd Keim)强调:「作为重视买主采购经验的展览主办,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展示台湾卓越的制造能力,并强调台湾业者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提供给国际买家在其他国家市场销售。」透过THS、iMT与T-Safe,开国将展现台湾是如何走在产业的尖端,提供优良品质和创新技术以强化全球供应链,使台湾成为国际买家寻求一流产品拓销全球市场的理想合作伙伴。」

此外,叁观者还可以叁加由主办单位开国公司,与欧洲DIY协会/全球居家修缮协会(EDRA/GHIN)、印尼金属加工暨机械工业公会(GAMMA)、马来西亚五金机械建材联合总商会(Malaysia Federation of Hardware、Machinery & Building Materials Dealers’ Association)、台湾金属工业研究发展中心等协办单位,共同举行的30多场研讨会和交流活动,可获得最新技术新知及欧、美、日、印尼、马来西亚等五金DIY市场趋势;五金专业人士更可以期待在「DIY展示区」,与产品制造商进行技术交流。

除了广泛技术、全球行业驱势新知交流机会外,这次展览也提供商业媒合服务,推荐优质供应商,承诺提供一个强化企业竞争力并提升台湾厂商全球视野的体验。同时透过经济部国贸局「Expo Tech(数位展览领航计画)」,选择在台湾五金展中进行实证,提供科技数位服务导入国际展览。包括首次提供裸视3D互动显示、触控萤幕展览平面图、展场智慧导览、Web ARVR展览体验,以及智能扫描,都反映了主办开国公司为了提升叁与体验数位升级的努力。

这次展览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VIP代表团和媒体代表,包括德国、日本、印尼、马来西亚、义大利、土耳其、法国、越南、南韩等,显示本次展览在全球五金、金属加工及职业工业安全等相关产业的重要性。根据今年买主预登结果,已有来自63国专业买主完成登记将来台叁观,其多元性突显了本展会对全球产业吸引力,以及其促进国际商贸媒合的能力。

相关新闻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工研院亲身示范3大节能策略 两年省逾3,000万电费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A4HZKY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