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京东人工智能加速器 开发AI和区块链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017】

京东集团发布一项名为「人工智能加速器」(AI Catapult)的项目,致力於开发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

自今年3月份起,作为京东人工智能项目一部分的AI Catapult,将与创新型区块链初创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新型业务,并创建和测试其技术的实际应用。该等初创公司将会与京东各运营团队合作,探讨在业务的应用。

凭藉京东在中国工程师及迅速发展的矽谷实验室,公司已成为商业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全球性企业。公司研发的解决方案已应用在京东无人机、机器人、自动化技术、智能供应链、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应用等。

京东还通过「供应链透明倡议」,在供应链和产品安全中领先使用区块链技术,从而追溯产品原产地。通过AI Catapult,公司希??能够在更多、更广泛的领域部署该等技术,从而提高效率和满足客户需求。

AI Catapult将驻扎北京,已有一众在其领域取得成就的公司加入,包括中国金融科技先驱Bankorous公司、澳洲加密货币领先者CanYa公司、新加坡区块链数据库服务供应商Bluezelle公司,以及伦敦区块链电子商务支付和ID平台Nuggets公司。

AI Catapult的当前和未来的成员将受益於京东和彼此的专长,以及在京东各业务中实施其尖端技术的独特机会。京东也期??通过商业、战略和研究合作夥伴关系,投入到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增长。

京东集团??总裁、人工智能平台和研究部负责人周伯文博士表示:「在探索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在全球商业中的潜力方面,京东拥有独特优势。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世界上一些最具创新精神的初创公司合作,探索如何拓展这些尖端技术在未来的零售和其他行业的应用。」

此外,AI Catapult将帮助京东人工智能研究部门探寻使用人工智能改进区块链技术的新方案,特别是在可扩展性、安全性、隐私性、高效和节能等方面,不仅可带来商业利益,还会带来积极的社会影响。

關鍵字: 区块链  京东集团 
相关新闻
工研院促车辆区块链技术SIG结盟 开创智慧交通新局
【东西讲座】5月6日 区块链&加密货币& NFT基础知识
Pay Wink整合区块链创新流动性机制
EDSX将开放二级市场 协助资产代币化行业起飞
区块科技携手产业界 推出区块链不动产线上签约与存证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 7.0有什麽值得你期待!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77Y37W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